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91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青衣 警察宿舍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一三五:6-7:30PM,二:6:30PM後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357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4770
留言:
你好 我係Anne 今年中六畢業生 我係一個細心又有耐性嘅女仔 我最擅長中文和英文兩科 雖然經驗尚淺 但我會根據不同學生的能力和性格因材施教 校內中英文成績優異 亦在校內參與為初中提課後支援的計劃 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4779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以英文修讀生物 化學 及經濟。有耐性和愛心,喜歡和小孩相處。校內曾參與師友悅讀計劃,協助老師改初中同學的閲讀報告,給予評語並作出指導;校外亦具有數年義教經驗,一對二作功課輔導,以及設計遊戲以小組形式教授英語。本人亦曾獲推薦參加數次全港中英作文及閲讀報告比賽,更獲巧克力網上學習平台挑選為十優文章。
5年前
導師編號:24781
留言:
主要幫學生解決疑難,分享考試技巧,較擅長數學,英文,生物,Bafs,會按照學生能力作出不同溫習安排和測試,相信會對學生成績有幫助。
5年前
導師編號:25217
留言:
本人係2018dse 女考生, 畢業於佛教善德英文中學 , 成績中上,希望可以趁現在等待放榜時可以幫助有需要的同學仔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