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97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樂富 横頭磡村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4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577
留言:
本人就讀於東區名校,選修化學、生物,精通數理,語文科成績不俗,為人富責任感,亦具時間管理,能夠兼顧學業之餘又能夠替他人補習。假如有幸獲家長賞識,定必盡我所能,輔助貴子弟獲取佳績,另外,本人兼會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在課堂上提供補充練習,以輔助教學之用。
6年前
導師編號:24581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選修科目為中國文學及中國歷史。本人對學生十分有耐性,曾經教授幼稚園學生,會以較生動有趣的形式上課,令學生更容易吸收。
6年前
導師編號:22492
留言:
有補習社的全科補習經驗,教導多名小學生,可以功課輔導,温習默書考試。有耐性,喜歡小朋友
6年前
導師編號:24576
留言:
本人在香港城市大學就讀中文及歷史學系,year2學生。自問從小並不是一個讀書很好的人,但在band3中學走到大學這路上的確有自個的讀書心得。就自身經歷,我不喜歡死板的教學,我喜歡在玩樂,歡樂的氣氛中吸取知識,這樣學習會更開心亦令我更願意去學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4556
留言:
您好,我是今屆DSE考生。中學以會計和經濟作為選修科,就讀band1英文中學。課堂能以粵語,英文和普通話上。最擅長會計並以英文教學為主,可以教授初中中英文科, 以及小學全科。如有需要,我可提供適當練習,並且批改作業。我守時,有責任心而且有耐心,喜歡教授小朋友,熟悉學生常犯錯誤。 懇請家長您可給予我機會,助你子女在學業上可以更輕鬆地奪取好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24586
留言:
我是今年2018年dse應考生,我叫boey,希望在考完充實自己的假期。本人就讀band 1 英語中學,也持有良好普通話水平,有一年小學生補習經驗,有耐心和互动学习模式,可以跟作业和默书溫習技巧。本人修讀經濟和會計,可以用英語上課。
6年前
導師編號:24594
留言:
I graduated from Good Hope School in the year of 2017 and I am now majoring in Financial Analysis in Hang Seng Management College. I am particularly passionate in English learning and studies. More than that, I have experience in teaching a student with ADHD ( Attention deficit hyperactivity disorder ), therefore, is proved to have patient teaching experience. I will provide regular quizzes on basic English items, such as tenses, prepositions, sentence structures, etc. Especially for secondary
6年前
導師編號:24771
留言:
剛完成文憑試,有幼兒園做過實習,有耐性和責任心,可以教導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24954
留言:
現屆中學文憑試考生, 畢業於油尖旺區傳統英文中學, 校內成績優異, 文科較為突出, 擅長與人交流(過往有補習經驗)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