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107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紅磡 海濱南岸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3:30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774
留言:
英文中學出身,絕對有教育熱誠,教授高分技巧。
5年前
導師編號:24556
留言:
您好,本人是今屆DSE考生,就讀band1英文中學,文科一直有良好成績,在模擬試中,中英文科都有Lv5或以上的成績,理科亦有穩定成績。如有需要,我可準備教材和練習,以鞏固學生所學的知識。雖然我經驗尚淺,但對教學充滿熱誠。因為是今屆DSE考生,所以熟悉考試制度,和學生常犯錯誤,可以因材施教。我有耐性和有責任感,而且喜歡教授小朋友,懇請您給予我機會。
5年前
導師編號:24802
留言:
2018dse考生 清楚了解dse考試模式 有耐性同熱誠 會仔細耐心解釋內容
5年前
導師編號:24827
留言:
我在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畢業,校內考試全級頭三十,而英文科尤其出眾,有全級頭二十。我可教導小學至中三全科,以及中四、五的英文科,以及化學科。我在校的化學成績維持在全級頭十,而我的化學老師更估計我能在DSE考獲5*之優良成績。我懂鋼琴,可教基本幾個技巧。用心教導每一位,信心之選但不貴!
5年前
導師編號:24828
留言:
Hi I’m Michelle. I am currently an oversea student in UK. I have been studying there since Year 10. I was studying in Marymount Secondary School before I went abroad. I have just finished my high school exam for university application and was predicted 4 distinctions in Maths, Economics, Socioogy and Politics, also I have received offers from 3 top universities in UK. I am responsible, cheerful and patience and am able to conduct class in English, Cantonese and Mandarin.
5年前
導師編號:24761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畢業生 就讀東區傳統名校 成績不錯 在學校亦有為低年級學生輔導功課。我可以耐心地教導學生即使學生遇到困難 我會盡我所能幫助學生。如有需要可以提供練習幫助學生鞏固知識。如有幸獲得機會必定竭盡所能
5年前
導師編號:24861
留言:
I have just graduated from Maryknoll Convent School, which is a Band 1 English school in Kowloon Tong. 中文,英文,數學,化學係我比較好的科目。我全班大概考頭5。I truly have the patience and passion for teaching and I would be grateful to teach your child!:)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for more details!
5年前
導師編號:24841
留言:
你好,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於黃大仙區內Band 1英文中學,修讀化學,物理及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科。謝謝。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