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108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太古 太古城中心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英文為主 5:30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746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 1英中保良局顏保鈴書院就讀中一至中五。現在澳洲阿德萊德大學就讀大學預備班。 在英文IELTS獲得6.0。本人比較擅長英文,現在目標教育中心當兼識補習老師。
6年前
導師編號:24603
留言:
中六畢業 有教導學生經驗 有愛心 富耐性 將來希望成為老師 現希望汲取教學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24828
留言:
Hi I’m Michelle. I am currently an oversea student in UK. I have been studying there since Year 10. I was studying in Marymount Secondary School before I went abroad. I have just finished my high school exam for university application and was predicted 4 distinctions in Maths, Economics, Socioogy and Politics, also I have received offers from 3 top universities in UK. I am responsible, cheerful and patience and am able to conduct class in English, Cantonese and Mandarin.
5年前
導師編號:25401
留言:
我是拔萃女書院DGS的畢業生,英文是我的強項,學校和補習社都預計我會在DSE取得5**。我現在於兩所小型補習社擔任導師,富有工作經驗,非常了解教導學生的方法。本人細心有耐性,會為學生提供筆記和練習,每堂會安排功課,鞏固所學,為升中做好準備,讓學生們能夠獲得band1名校取錄。祝家長生活愉快,同學學業進步!希望您們會選擇本人作為補習導師。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