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195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太古城 鄱陽閣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女導師,六:3PM,數學DSE 5或以上,有耐性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5097
留言:
你好,本人於傳統名校中文中學培正中學(band 1A)畢業,於校內成績優異,校內選修理科,亦修讀M1,深諳數理思維。 本人初中在大陸名校就讀,在大陸時候,參加過各式的競賽。明白如何讓同學產生對數學的觸覺,我一向深信數學絕非只靠天份,後天的興趣和練習才是最最重要的,如何同學對數學有所抵觸,我相信能夠通過我的自身經驗引導,讓他們愛上數學學習。深諳學習技巧,用中文教導數學完全沒有問題。高中在香港傳統名校就讀,深知應試技巧的重要性。本人對於學習的方法具有詳細的心細,甚至學習過思維訓練等,希望能幫到同學。本人能夠自備教材,自製各科筆記,校內練習,pastpaper,mock paper,等補充練習,務求照顧不同程度的學生,以自身經驗激發同學自主學習。
5年前
導師編號:13287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於DSE的數學科目中奪取5*及M1 5的成績。於中學時期成績不俗,曾奪校內中文科全級第十、數學科全級第二、經濟及M1全級第一。曾有一年半補習經驗,具耐性及熱誠,並會提供練習及筆記,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5282
留言:
2018 DSE考生,於校內成績優異,以化學成績最為優秀。女導師,庇理羅士女子中學。教授數學`化學`物理`生物及小學全科。校內多次預測數學成績為5*或以上。為人熱心,責任感強,享受學習過程,望能給予機會指導妳的子女。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