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44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何文田 聖佐治大廈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Band1英中,平日:4:30-6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5788
留言:
剛完成hkdse ,Band 1 英中畢業, 可教授中一至四的English,LS,History,Geography,Eng.Lit (這幾科皆在學校的predicted grade中有5以上的成績)及補小學生的全科/功課輔導. English IELTS 試更考獲整體8級的成績,可以幫助學生凖備IELTS考試. 有耐性教授學生,並提供筆記&練習等
5年前
導師編號:25815
留言:
出於Band1英中 我是2018 dse今屆畢業生,校內成績 中文5*英文5數學5*通識5化學5*生物5** 重視讓學生從根本明白重要concepts, 有耐心及細心教學,不介意學生本來根基不好,亦擅長dse及校內考試技巧,以盡快及適合的方法讓學生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25842
留言:
您好!本人是2018年的應屆考生,畢業於傳統名校(band 1 英文中學),修讀英國文學及生物。本人校內的語文科成績優異(中、英文均能達 Top 10%),同時操流利英語和普通話,發音標準,用詞準確。具幫同校低年級學生補習的經驗,性格富耐性及有愛心,懂得如何與小朋友相處和溝通。
5年前
導師編號:24633
留言:
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畢業於BAND 1地區名校聖公會曾肇添中學,中文,英文,化學及生物曾在校內模擬試獲5*。現有幫小學生補習經驗,將協助小朋友處理課業及進行溫習及備課,亦會提供不同的練習和筆記。
5年前
導師編號:26158
留言:
本人是男導師,住土瓜灣區,為何明華銀禧中學畢業應屈畢業生,校内成績歷年均在前三名,曾教導小學低年班同學英文大有進步,耐心及友善,會教導小朋友堅持努力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