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455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化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 石蔭邨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大學生 可只補 1-2 科 平日 5:30 六日 2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852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於九龍塘的band 1英中,修讀全理科和m1,數學、m1、生物、物理和化學在校均獲優異成績,熟悉考試要求,有耐心,校內在這幾科的predicted level均有5或以上,可為學生提供額外練習。因剛完成dse,對於課程內容仍然記憶猶新,能夠更好地指導學生,有補習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5020
留言:
住石蔭,本人就讀終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是地區名校(英文中學Band1頭),在女校念書的我更修讀中國文學和經濟。學校predict 英文科dse 5*,在寫作的表現特別出色,在校內作文排名全級頭3,對文法及字彙的運用十分掌握,老師亦對本人的文筆甚為欣賞。本人英語會話的發音準確,經常與外國的親戚用英文交流,在學校亦是英語伴讀大使,教授初中師妹的英文發音,甚具經驗。本人中文科的作文和聆聽卷皆有出色的表現,亦在大型補習社全港模擬試中作文勇奪5**,在全港3000人中作文突圍而出。本人初中三年的中文課都是用普通話教授,因此普通話的對答流利,發音準確。本人在校內通識科名列前茅,學校predict DSE通識科5**,本人對于考試的題型和技巧十分熟悉,了解題目的伏位,並有一套獨特的論點思考方式。在通識科ies更考取85的高分,能為學生提供其ies意見,提導學生作出修正,達至老師高分的標準。本人對於中英雙語有深厚的基礎,能清楚向學生講解課本內容並解答學生難題,令學生獲取佳績。本人亦有教導小學生和中學生的經驗,富有耐心和和熱誠,懂得如何興小朋友相處,提升他們的專注力,投入于學習之中,彌補學校課堂上的不
5年前
導師編號:25828
留言:
I am currently a student at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majoring in Global Communication. I had been studying in an English-taught secondary school, and have obtained an outstanding result in the HKDSE, with Level 5** in English Language, Liberal Studies and History. I am confident that with my 2 years of tutoring experience in the above 3 subjects, I will be a competitive tutor to boost the English proficiency and exam skills of my students. Notes and exercise will also be provided to
5年前
導師編號:25370
留言:
你好!本人是2018文憑試考生,曾就讀鄧顯紀念中學(英文中學),修讀物理、化學、資訊科技 (program)、 m2 ,於校內考試中數學及理科上考獲佳績,(phy chem ict 校內首三名,數學、m2 校內曾獲第一),文憑試中日文考獲A級,且待人親切友善、有耐性。
5年前
導師編號:25526
留言:
本人為今屆2018DSE畢業生,出身於地區名校,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有一年小,小六和中三全科補習經驗,更為中五學生補習英文和數學,而在校成績亦十分好,尤其是英,數,模擬考試更評估會考獲5**。另外,本人更有大量資源,筆記,試卷等,更有24小時全日問書服務,供學生和家長隨時隨地聯絡。本人的英語和普通話亦有不錯成績,英文方面,本人曾獲得多次朗誦節冠軍,普通話方面更有二级甲等的優越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5844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曾在大陸讀書,能用普通話及廣東話進行溝通及教學。雖然沒有相關的教學經驗,但我會更加耐心地指導,盡心盡力幫助學生解決其數學方面的問題。為人樂觀、責任心強,相信能為學生帶來幫助。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5516
留言:
現於band one 學校擔任通識教育教學助理,主要負責編製通識科教材。 居住葵涌區, 具備兩年補習經驗,包括三名小學生、兩名中五生,其中一名為有ADHD的學生,其數學成績三個月內由四十分提升至七十多分。 雖然接受了多年補習,卻未感成績因補習而有明顯進步,因此本人深諳補習老師熱誠對學生之影響,對學生負責任。 課堂內會免費提供筆記,會先釐清學生概念及解題,用練習加強學生基礎,數學可於兩個月內有顯著進步 希望只補數學
5年前
導師編號:25340
留言:
我現就讀於真光女書院,是應屆dse考生,可以補英文和數學,有教導英文的方法。
5年前
導師編號:21019
留言:
I'm currently studying in the co-terminal double degree programme at 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majoring in English Language.(Bachelor of Arts in Language Studies & Education in English Language)English has always been my passion as I know learning a language is not something you can achieve overnight. It takes quite a lot of efforts and patience, in order to stabilize the roots of learning.As a native English speaker,my teaching style is more flexible and self-learning oriented.I wa
5年前
導師編號:25876
留言:
你好呀,我而家讀緊理工大學會計系 -DSE 數學5** -有數年高中補習經驗 -試過用1個月幫學生由數學LV2(學校預測)升至LV4(DSE成績) -如果係 補底 / 補弱點 為主既同學,希望上堂前可以俾我了解下你既程度同需要,等我可以準備下合適既教材同筆記 -教學以邏輯思維及答題技巧為主 -有自制筆記 可供學生參考 -歡迎任何時候whatsapp問數
5年前
導師編號:25921
留言:
本人具有兩年經驗的全科補習導師,在香港中學文憑試HKDSE中文得到5分,數學得到5*,生物學得到5*,物理得到5**。有這些出眾的成績令我入 PolyU 讀programming。 我份人善良,直接,很有耐心和責任感,現在自己有教小三至中五的學生,有兩年很成功的教導經驗,相信本人能令你學生的成績更加理想,希望未來可以向你的孩子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4917
留言:
Teaching chem in brand 1 school for 8 yrs. note test paper exam papers are all available.
5年前
導師編號:19410
留言:
女導師 2017年在香港大學化學系畢業 有兩年私人補習經驗 曾為幼稚園及中小學學生授課 包括幼稚園及小學全科 初中英文數學常識科學 高中英文數學科學 為人有耐性及責任感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