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457
補習科目:
Business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調景領 都會駅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要讀過 GCE (A level ) 有經驗的導師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5894
留言:
您好,本人現為英國愛丁堡大學一年級生,主修經濟學。中學畢業於啟歷國際學校 (Kellett International School)。於2017 International A-Levels Examination Economics 考得A*,及 IELTS 8.5。由於本人10歲便去了英國讀書(4年),我夠膽承諾我的英文水平絕不差過本地英國人。我也擁有純正標準的英語口音,無疑能幫到你的仔女。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5921
留言:
本人具有兩年經驗的全科補習導師,在香港中學文憑試HKDSE中文得到5分,數學得到5*,生物學得到5*,物理得到5**。有這些出眾的成績令我入 PolyU 讀programming。 我份人善良,直接,很有耐心和責任感,現在自己有教小三至中五的學生,有兩年很成功的教導經驗,相信本人能令你學生的成績更加理想,希望未來可以向你的孩子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5985
留言:
私人暑期補習,家長,學生們您們好,我是Jennifer。我於英國著名的商學院畢業,主修產業測量。中學時於保良局蔡繼有學校完成IGCSE和 IB課程, 曾經為學生補習英語。善於將沉悶的課本生動地教學,有耐性,有責任感。可補英語,地理和商業管理。如需可以以全英/普通話教授。 IB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HL Level 7.
5年前
導師編號:24828
留言:
Hi I’m Michelle. I am currently an oversea student in UK. I have been studying there since Year 10. I was studying in Marymount Secondary School before I went abroad. I have just finished my high school exam for university application and was predicted 4 distinctions in Maths, Economics, Socioogy and Politics. Also I have received offers from 3 top universities in UK. Have IELTS result with 7.5 overall and am able to conduct tuitions in English, Cantonese and Mandarin.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