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611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君傲灣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英文/教育系,英文L5,數學L4,K3升小一,平日:8PM,六日:全日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27
留言:
您好,本人是2018DSE考生,於九龍城區就讀Band 1英文中學。英語能力強,IELTS考獲7.5,listening 8.5/9,reading 8/9。本人修讀生物、經濟和地理。學校全級排名:英文5,中文2,通識(英文) 4,地理2。有耐性、熱愛教育,擁有補習經驗。教導認真,會視乎學生需要,準備適當教材和充足練習,亦會準備有趣英文文章以增加學生的詞彙和增強語感。
5年前
導師編號:19402
留言:
本人就讀於港大工程系二年級,數學科及化學科奪5*,M2及物理奪5,有為中六學生補習的經驗, 曾令中四生成績突飛猛進。 本人用心教學,並有方法提升孩子學習動機及興趣,可提供練習,為孩子創造佳績,相信自己能夠勝任。 如有興趣,歡迎聯絡。
5年前
導師編號:21522
留言:
Hi, this家長你好,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德望中學,在學校中文比較出眾。曾為小學生補習,能夠有耐心指導學生,提供練習。現在正在補習社工作,有教導學前學生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4556
留言:
您好,本人是今屆DSE考生,就讀band1英文中學,文科一直有良好成績,在模擬試中,中英文科都有Lv5或以上的成績,理科亦有穩定成績。如有需要,我可準備教材和練習,以鞏固學生所學的知識。我有補習經驗,而且對教學充滿熱誠。因為是今屆DSE考生,所以熟悉考試制度,和學生常犯錯誤,可以因材施教。我有耐性和有責任感,而且喜歡教授小朋友,懇請您給予我機會。
5年前
導師編號:11262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修讀finance,畢業於band1英中 ,全級第三名,經濟全級第一名 ,bafs(會計)全級第二名 。Ielts 7分 經濟5* bafs5* 英文5 數學5 通識5 地理5 best five27分 。本人放榜後在油塘及筲箕灣補習社工作, 希望可以幫助學生,令學生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8035
留言:
本人於香港公開大學就讀英文及英文教學(Year 3),為雙學位課程,是一名準教師。 曾到小學實習,了解學校環境。曾於大型補習社任教英文科,具備教學經驗。並於今年擔任中學文憑試英文科改卷員。
5年前
導師編號:26440
留言:
I am a year-two medical student of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who is looking for summer job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if you are looking for a private tuition tutor.
5年前
導師編號:13181
留言:
已經有2年上門補習經驗,而且都曾在補習社教授的經驗。對教導小學生頗有心得。最成功的例子是在一年時間內將一名小六生從全科c拉到2A2B。雖然最後只能入到Band1尾的中學,不過在這一年內,他也很努力做我給的課業,最後取得不錯的成績。而且我會教導面試技巧,亦會抽時間教導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5591
留言:
你好 我係今年應屆考生 就讀英文中學 我收讀既科目係理科 名次大概係全級10名以內 我希望可以以我嘅能力去教導你嘅小朋友 令你嘅小朋友可以喺學習上有所進步 我宜家正幫一位學生補習 而且一直都有幫開就讀小一既細佬溫書 相信有足夠能力去幫助你既小朋友 歡迎致電本人預約時間 我會好樂意為你嘅小朋友進行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6675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畢業生,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異,本人選讀的選修科phy,chem,bio 理科成績甚佳,而本人也考過多個公開試,在IGCSE physics中得到A*,chemistryA*,Biology A 以及Ielts 7.5/9,加上本人曾有幫小學生補習中文的經驗,希望能夠教導到學生答題技巧,以助學生在考試中得到好成績,現時提供暑期補習,價錢以及長期補習都可以商議。
5年前
導師編號:26835
留言:
Graduated from Marymount Secondary School, I am currently studying Criminologyin the UK. With opportunities to immerse in an English-speaking environment, I am fluent in conversational and written English. In addition to my proficiency in English, I obtained a 5* in DSE Liberal Studies (LS). I have a collection of English and Mathematics past papers from a number of prestigious primary schools. I am confident in taking up related subjects in both primary and junior secondary levels. Patience and
5年前
導師編號:26932
留言:
本人曾在補習班任教導師,現任私人補習導師和小班教學導師助理,有四年補習經驗,加拿大長大, 現任香港理工學生,彈性時間可商議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