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660
補習科目:
學前中英文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火炭 御龍山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两個 2 歲幼兒,有菲傭協助 要讀幼兒教育的導師 3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5637
留言:
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於傳統英文中學——英華書院畢業。本人在校內成績優異,為全級頭三。以下為本人校內各科排名:英文(2)數學(6)生物(1)化學(2)經濟(3)。同時本人擁有小學補習經驗,亦對教學具備熱誠。 本人歡迎學生隨時whatsapp發問,亦會給他們提供不同操練與測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1522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德望中學,在學校中文英文比較出眾。曾為小學生及學前學生補習,能夠有耐心教導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6100
留言:
大家好,我是Yuki,是應屆DSE考生,對於考試模式很熟悉,能夠對問題一針見血,就讀林護中學,以英文教學,所以英文根基很好。在中五中六時曾做過義工幫助小學生補習,現時亦有在補習社中教導小朋友。我個性較開朗以及有耐性,教學持有因材施教的態度,亦試過教導家中弟妹學習。希望可以教導不同類型的學生,只求可以為教育出一分力。我除了擅長中英數常外,音樂方面也有相當的成就,鋼琴考獲八級,琵琶六級,樂理則是五級。歡迎各位家長聯絡我查詢。不論學業還是音樂,我都堅信我有能力授於知識!
5年前
導師編號:19402
留言:
本人就讀於港大工程系二年級,數學科及化學科奪5*,M2及物理奪5,有為中六學生補習的經驗, 曾令中四生成績突飛猛進。 本人用心教學,並有方法提升孩子學習動機及興趣,可提供練習,為孩子創造佳績,相信自己能夠勝任。 如有興趣,歡迎聯絡。
5年前
導師編號:26492
留言:
本人為香港教育大學中文教育三年級學生,曾有過兩年補習經驗、大型補習社的教學經驗,另外亦有十多間中小學的辯論隊教學經驗,故本人對教學有經驗之外,亦有熱誠、耐心和責任感。
5年前
導師編號:26108
留言:
本人之前就讀的是一間英文中學,而現在正修讀幼兒教育課程,喜歡小朋友和對教學充滿熱誠。我會有耐性地教導小朋友和解答他們不明白的地方。此外,我之前有試過幫小學生私補的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4936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精於英文及數理科目,選修科為phy chem bio,校內成績屬中上,熟悉DSE教學內容,IELTS考獲佳績,有耐性,有教學熱誠。
5年前
導師編號:26379
留言:
本人為2018DSE考生 就讀聖羅撒書院 為band1英中 選修科為經濟,BAFS,歷史,數學M1 而數學,通識,所有選修科皆以英文修讀 校內中文成績自中二起皆維持在全級頭十之內 英文成績則是六年都維持在全級頭十之內 中五時通識科的IES更獲100/100滿分 三科的校內predicted grade皆為5* 而英文校外predicted grade則達5** 而中六時則考獲BAFS的全級第一 此外 IELTS獲7.5/9(Reading 8,Writing 7,Listening 8,Speaking 7) 中文只有在中六時到大型補習社補了半年 其餘就讀科目六年都沒有補習 靠自己方法温習 會自製筆記方便温習
5年前
導師編號:18222
留言:
2017DSE畢業生,畢業於地區名校(Band 1 英中),現正就讀商科,去年一整年在地區補習社補習,有一定經驗,熟悉小學課業,有需要可視情況提供筆記,有耐性和熱誠。
5年前
導師編號:19850
留言:
你好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酒店管理及房地產系一年級生 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 於DSE中英數通識4科主科皆取得4以上成績 在數學科取得5級成績 在英文科閱讀,聆聽及綜合能力兩份分卷皆取得5*成績 在經濟科更取得5**成績 有一年補習經驗 現正替數名中小學生補習 希望能幫助在這些科目比較弱的同學 協助他們爭取更佳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1268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就讀於香港敎育大學幼教一年級,有一年補習經驗,曾經在中學作補習班導師,幫助學生渡過中一適應期,亦有單獨私補小學生經驗。於2016年dse獲西史5*, 共19分. 在國際學校Kingston,並於實習視導導中獲優良成績,有豐富教學經驗! 抱教學熱誠,有筆記發放,歡迎學生在課堂外時間問問題。如感合適,可再為聯絡。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4779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以英文修讀生物 化學 及經濟。有耐性和愛心,喜歡和小孩相處。校內曾參與師友悅讀計劃,協助老師改初中同學的閲讀報告,給予評語並作出指導;校外亦具有數年義教經驗,一對二作功課輔導,以及設計遊戲以小組形式教授英語。本人亦曾獲推薦參加數次全港中英作文及閲讀報告比賽,更獲巧克力網上學習平台挑選為十優文章。 過去曾有數年義教經驗, 與學生相處良好,現正為k3-f1學生補習。 可提供練習及精華筆記,以及課後wtsapp提問。
5年前
導師編號:21669
留言:
本人為樹仁大學新聞及傳播學系學生,有意指導小朋友,輔導其日常功課,協助跟上學校進度。 有耐性和誠意,會盡力讓學生明白上課時不理解的部分。
5年前
導師編號:25372
留言:
您好,我是應屆2018DSE考生,畢業於沙田崇真中學。由於學校是英文中學,因此我對掌握及應用英文亦有一定水平,成績不俗。有責任感、耐性、熱誠,平日會解答師弟妹學業上的困難,曾在中學代課教補習班,亦將會為一個K3小朋友補底,準備小學課程,盼望可以提供良好的教學質素。補習時間可以協調,歡迎whatsapp提問學習上疑難及跟進學習進度和情況,望家長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6522
留言:
本人有為學前幼兒補習的教學經驗。富耐性和愛心,喜歡和善於與小朋友溝通,用互動形式上課,令學生喜歡上課。而且,本人專門授課於學前及小學生,因此得知不同年級的課程需要。 現有幾名學前及小學學生,在考試中有顯著進步。竭力傳授知識,亦會因材施教。而且,歡迎課後問書。
5年前
導師編號:4237
留言:
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士課程畢業生;四年私人補習及Playgroup經驗,有愛心、願意與家長溝通;時間彈性可議。
5年前
導師編號:24517
留言:
Graduated from Master degree of Public Health (Faculty of Medicine) in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Experienced in private tutoring since tertiary study. Good public examination achievement(certificate could be provided). Patient. Always love tutoring children
5年前
導師編號:26747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有兩年小學全科補習經驗,並有四年幼稚園教學經驗,現職幼稚園工作,本人有愛心及耐性,願意與家長溝通,時間可商議。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