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811
補習科目:
物理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小西灣 富景花園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四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 英文中學 四:2PM 五:3:30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852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於九龍塘的band 1英中,修讀全理科和m1,數學、m1、生物、物理和化學在校均獲優異成績,熟悉考試要求,有耐心,校內在這幾科的predicted level均有5或以上,可為學生提供額外練習。因剛完成dse,對於課程內容仍然記憶猶新,能夠更好地指導學生,有補習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14942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就讀理工大學護理學三年級,已有補習經驗三年多,主要教授初中學生。本人於高中時修讀理商科,在2016 DSE考獲25分成績,在應試技巧上別有一番心得。本人有耐性和有條理,能夠清晰解答學生問題,亦會針對性地準備功課和練習給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19214
留言:
我是就讀名校英國倫敦政治及經濟學院(LSE)的大學一年級生。 中學時期曾經就讀本地英文中學及國際學校。因此我可以教授DSE及GCE學生。 我在公開考試取得優異成績,包括三科A*(經濟,數學,政冶,化學,中文)及兩科A。 因此,我有龐大信心為學生取得佳績。 此外 我精通經濟,數理,英文會話及英文寫作,可以為學生補底及打好根基。 我有不同練習,筆記,提供學生使用。 除了基本補習, 我還會提供重要的考試技巧, 策略 以便各位學生可以更有信心考取佳績。 我的補習經驗已有一年 而且是一位有耐性及愛心的導師。 I am a year 1 student attending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UK). I have studied in both local English secondary school and international school. Thus I could teach both DSE and GCE students with different subjects. I have excellent public examina
5年前
導師編號:25401
留言:
我是拔萃女書院DGS的畢業生,我於2018DSE取得Best5 27分,成績如下:中文整體5*(作文5*,綜合5**,說話5**),英文整體5*(作文5*,綜合5**,說話5*),Biology生物5*,LS通識5(IES獨立專題報告19.3/20幾乎滿分)。我現在於兩所小型補習社擔任導師,並有5個私補學生,當中有4個是中學生,因此我富有工作經驗,非常了解教導學生的方法。本人細心有耐性,會為學生提供大量筆記和練習,每堂會安排功課,鞏固所學。如果對象是小學生,本人可以補全科,檢查功課之餘也會額外提供練習,為升中做好準備,讓學生們能夠獲得band1名校取錄。若對象是中學生,我能夠應付初中課程,而高中課程便要視乎同學的選修科目。而英文是我最有信心的一門科目,希望能夠幫助同學於DSE奪得5級或以上的佳績。祝各位家長生活愉快,同學們學業進步!希望您們會選擇本人作為補習導師。
5年前
導師編號:25759
留言:
您好,本人於文憑試中,考獲物理5*、化學5*、經濟5*、中文5*(綜合5**、作文5*)。課堂會提供大量筆記及練習,課後亦可WhatsApp問書,以助各位同學考取佳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3321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在加拿大留學多年,完成電子工程學士,回港在跨國高科技公司工作多年,精通數學物理及電腦資訊科技, 在大學時數理科成績優越,為人處事成熟可靠,有責任感,時間穩定,與同學家長良好溝通。 本人女兒就讀港島名中學, 小弟從小督促她學業上的進度,切身了解她們學習上的困難,對教導青年學生有心得, 有愛心耐心,常鼓勵。 小弟教學由淺入深, 將複雜理論簡化,讓同學容易明白,啟發培養學生興趣, 讓同學們持續進步,最後很多謝同學家長們的考慮 注: 多年私人補習經驗, 學生中有不少女同學及band1學生。 幫助高中DSE, 大專學生補習電子工程及物理科目及電腦資訊科技( ICT). 可提供合適練習及歡迎Whatapp問功課.
5年前
導師編號:26409
留言:
I am a Penn State alumnus. I have ample experience in applying appropriate teaching and assessment methodologies throughout my career, and am expert at developing educational objectives and preparing teaching material. The following are highlights of my skills and accomplishments: Researcher for Japanese woodblock prints at Palmer Museum of Art, USA ; Citizen Volunteer in Financial Education awarded by IFPHK 2018 ; Prior experience of organizing healthy group discussions for high school
5年前
導師編號:27132
留言:
曾就讀英文中學,在文憑試中的數學、通識和物理皆取得5級成績,曾在中學取得數學全級第一的成績,也曾在校輔導師妹,為人熱心,最快今星期開始,時間不限。
5年前
導師編號:23057
留言:
科大物理系畢業 輕微殘疾 只補物理或數學 其他所謂誠意勤力之類虛無之言恕我不會說 要知識就找我 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7068
留言:
我於2018dse 即最新 最貼地的公開試奪得3科5星星(數學,經濟和物理) 1科5星(M1)的佳績(best5 :31) 本人會提供充足的練習 和最新考試思維 亦大量名校試題以助校內考試 請注意!!!本人於中五大考全級排名只是50多 只花不足一年的時間!便進步神速! 適合各程度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7274
留言:
優秀公開考試成績 ,多年補習經驗。細心、有耐性、多元化教學
5年前
導師編號:27352
留言:
你好 我是希望幫助到你小朋友學習更上一層樓的補習女老師
5年前
導師編號:27385
留言:
Fresh graduate from Oxford, major in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Keen to teach maths and physics.
5年前
導師編號:27516
留言:
$100/hour
5年前
導師編號:27615
留言:
十分有熱誠於教導學生,也希望傳授正面思維予學生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