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866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秀茂坪 曉麗苑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二四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10A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5591
留言:
我係今年應屆考生 就讀英文中學 我收讀既科目係理科 名次大概係全級10名以內 我希望可以以我嘅能力去教導你嘅小朋友 令你嘅小朋友可以喺學習上有所進步 我宜家正幫一位學生補習 而且一直都有幫開就讀小一既細佬溫書 相信有足夠能力去幫助你既小朋友 歡迎致電本人預約時間 我會好樂意為你嘅小朋友進行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6915
留言:
從小英文較優秀,體育方面亦小有成就,相信有助各位小學升中的呈分試。家中有比自己小嘅弟弟妹妹,教道小朋友較有耐心,不會對小朋友過於嚴苛,即使對學習有障礙的小朋友亦能處理。本人就讀band1英文中學,操行品德佳,會彈琴會跳舞懂運動,有其他要求亦能盡量滿足。請相信我:)
5年前
導師編號:24779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以英文修讀生物 化學 及經濟。有耐性和愛心,喜歡和小孩相處。校內曾參與師友悅讀計劃,協助老師改初中同學的閲讀報告,給予評語並作出指導;校外亦具有數年義教經驗,一對二作功課輔導,以及設計遊戲以小組形式教授英語。本人亦曾獲推薦參加數次全港中英作文及閲讀報告比賽,更獲巧克力網上學習平台挑選為十優文章。與學生相處良好,現正為k3-f1學生補習。可提供練習及精華筆記,以及課後wtsapp提問。已獲多間大學院校教育系的有條件取錄,包括教大。
5年前
導師編號:26927
留言:
我是Athena,剛在英國中學畢業,修讀A level課程(數學,生物,歷史,政治)。A level課程分兩年考公開試,第一年我在全部四科都獲得A(最高級別)的成績。第二年亦曾報考了劍橋大學的心理學系,雖獲得難得的面試機會但未能成功考上。不過我將於九月入讀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世界排名第十)的心理學系。 我到英國升學前曾在香港的拔萃女書院就讀中一到中五。大提琴亦考獲演奏級(ATCL)。 IELTS獲得8分(九分滿分)。
5年前
導師編號:18222
留言:
2017DSE畢業生,畢業於地區名校(Band 1 英中),中學修讀理科,現正就讀商科,能操流利英語和普通話,已完成完整的IPA及Phonetics課程,亦於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獲二級乙等,去年一整年在地區補習社補習,有一定經驗,熟悉小學課業,有需要可視情況提供筆記,有耐性和熱誠。
5年前
導師編號:25675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於Band1英文中學,高中三年均考得全班第一之佳績,各科亦多次考得全級首五名成績,文理科皆擅長,為2018DSE考生。富責任感及耐心,並能為學生準備合適教材及練習。能協助學生完成功課、為考試作準備、教授考試技巧、傳授學科知識等。
5年前
導師編號:26937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2018)考生,畢業於聖母無玷聖心書院,選修科目為Physics, Chemistry, M1,dse成績優異,尤其是數學(5*),Physics(5*), Chemistry (5)。 希望能為數學,物理和化學aim level 4-5的同學解除疑難。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