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88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恆麗園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妹妹升小四同校一齊補習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7502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6950
留言:
我正就讀香港大學醫學院Year 3 ,曾就讀兩年並畢業於在英國的傳統名校。2016 Alevel (GCE) Maths A,Further Maths A*,Physics A。本人亦曾就讀於本地中小學並現教授本地相關課程,可提供考試答題技巧、筆記及練習。本人能提供彈性上課時間。此外,本人曾教授多年小朋友及青少年經驗,可令學生增加學習的興趣。
5年前
導師編號:26283
留言:
我是一名應屆中六畢業生,就讀BAND 1學校,dse中文數學通識考獲5*, 英文地理考獲5, 最佳五科考獲28分。本人細心認真,可針對不同學生需要教學。
5年前
導師編號:11664
留言:
本人就讀港大經濟金融系,目前在大學經濟學科中亦取得A+,於英中畢業,為2016年dse考生,best 5成績為32分,考取BAFS 5**,經濟 5**,化學 5* ,中文 5*(當中比重最大的綜合分卷更獲5**而説話卷亦有5*)及數學 5*等成績,擅長教授考試思維及技巧,亦曾替學弟及小學生補習,絕對能短時間內提升 貴子女的學術表現。 另外,本人亦有替名校學生補習,當中包括男拔、保祿六世等。
5年前
導師編號:21185
留言:
本人於荃灣區BAND 1英中,地區名校可風中學畢業(F.1-6。現正就讀於恒生管理學院(工商管理)。在公開試中文科中,閱讀卷更獲得5*,絕對能幫助學生用正確的方法學習中文, 本人已有兩年的補習經驗,會準備筆記練習,亦有耐性,能有更生動活潑的方式教導學生,曾經為一名小學生於呈分試中,奪得4A,進步了26名。本人亦有於補習社當導師的經驗,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6938
留言:
本人在全英國第六名的華威大學(Warwick University)就讀法律系,剛完成一年級, 每個暑假都教授英文(文法,作文,閱讀理解及聆聽),英文朗誦,英文數學,中文數學,面試技巧等等。中學高考Alevels在英國劍橋縣Kimbolton School就讀(Alevels:數學high A,經濟A,EPQ A,中文B,歷史B)中一到中五在香港拔萃女書院(DGS)就讀,小學一年級在德望小學讀書,獲得全班全科第一,小二插班到嘉諾撒聖家(九龍塘)小學,獲得全級第一,小三之後就讀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至小六,獲得全班第二。因為轉校插班每次都要面試所以,對各大名校面試都有一定的了解。
5年前
導師編號:24919
留言:
本人為應屆中六畢業生,於中學文憑試考獲優良成績,可聯絡本人查詢詳情
5年前
導師編號:13054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4927
留言: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 F6可風中學畢業生.為人熱情有耐心 能夠好好指導小朋友 畢業前教導親戚小朋友的經驗,能處理小學的功課問題,有耐心解答問題以及指導功課。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