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889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半山區 寶威閣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YEAR 2,YEAR 4 兩個國際學校學生 各補一小時,共兩小時 用英文上堂 上午或下午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589
留言:
英國留學3年 目前就讀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倫敦帝國理工學院 英國排名第三 僅次於牛津劍橋)YEAR 1 GCE ALEVEL: MATH A*; FURTHER MATH A*; ADDITIONAL MATH A*, PHYSICS A 於2015年dse文憑試取得數學5** m2 5的成績 有三年補習經驗 可提供大量練習 可提供筆記 6月23號起提供暑期課程 熟悉HKDSE CORE/M1/M2, GCE ALEVEL MATH考試範圍, 就讀英國帝國理工數學系, 同樣的題目,不同的學生,不同的教授方法,因材施教. 可任何時間wtsapp問數 只要你肯學 我就肯教:)
5年前
導師編號:26869
留言:
您好,本人是本屆IB考生,於傳統名校畢業,剛剛完成了國際文憑IB課程,精通數學,化學,生物,經濟和中文,並在5月考試中獲得優異成績。其中數學、生物和化學更被學校授予學科獎。計劃從今年9月開始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Global Business。希望藉此機會去幫助一些在數學有需要的學生。 除此之外,本人精通兩文三語,能用普通話、廣東話、英語作為授課語言。 本人很樂意去幫助各類國際課程。
5年前
導師編號:25637
留言:
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於傳統英文中學——英華書院畢業。本人在文憑試成績優異,其中英文取得5**,而數學,化學與經濟取得5*,最後中文,通識及生物取得5。最佳五科考獲30分的佳績。最後,本人擁有一年補習經驗,亦對教學具備熱誠。 本人歡迎學生隨時whatsapp發問,亦會給他們提供不同操練與測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3111
留言:
你好,本人為BBS(Finance)一級榮譽畢業生,有四年補習班經驗。本人只補數學科目,其下每位學生的數學成績也提升了至少一個級別。有練習可提供。
5年前
導師編號:23834
留言:
Hello. 本人是英國 University of Bath Biomedical Science 畢業生。 現在香港大學就讀Medical Science 碩士。 曾在港就讀九龍民生書院, 後在英國就讀high school。取得優異成績。 UK iGCSE English (A*) UK GCE Advance Level Maths (A*), Physics (A), Biology (B), Chemistry (A) 鼓勵學生思考,明白原理,不鼓勵填鴨式教育。 另外有鋼琴8級證書,有教小朋友鋼琴經驗! 有1年補習經驗,希望能繼續幫助更多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7130
留言:
I have been studying at St Clare’s for primary and secondary until form 5. For year 12 i study math biology and psychology at Royal High School. Now im currently studying my foundation at Concentry university for Life science. I have experience im teaching primary students math and im also a tutor at school. I scored an overall 7 on my IELTS and B in math, im confident that i can provide a proactive environment for your children to learn.
5年前
導師編號:27018
留言:
本人為2018 DSE考生, 在公開試考獲四科(Eng LS Bio BAFS (acc)) 5**,兩科(chem math) 5*,一科5級的佳績, 就讀於全港第一佐敦傳統女名校, 在校內排名首20名, 通識,中文,英文,數學均在精英班, 現加入了遵理學校BAFS名師助教團隊,有充足中小學補習經驗, 熟悉考評及學生不足之處,並能提供大量練習,歷屆試題,及多間名校試題為學生準備公開試,拔尖補底皆無問題。 I can fluently communicate in English
5年前
導師編號:27172
留言:
本人是現職小學教師,具十五年教學經驗,精補全科,取得多項專業資格,持有基準試資格,了解學校的課程,能有效提升學生的學業成績,有豐富的補習及教學經驗,以生動有趣的方式指導學生,提升其理解力及應試技巧,可提供試題習.我曾為多間名校生補習,如聖保羅男女小學,男拔,女拔,瑪利諾小學等,價錢,時間可議,謝謝!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