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89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大埔中心6座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四五日)
每節時數:
2.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兩位學生:升小一男(1小時)/升小六女(1.5小時),平日:早上/下午,日:早上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961
留言:
本人是幼稚園教師,有多年補習經驗,大學時主修翻譯,擅長於教中英文及普通話,富有耐性,明白學生的學習需要。 但因有正職在身,只能星期六、日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6938
留言:
本人在全英國第六名的華威大學(Warwick University)就讀法律系,剛完成一年級, 每個暑假都教授英文(文法,作文,閱讀理解及聆聽),英文朗誦,英文數學,中文數學,面試技巧等等。中學高考Alevels在英國劍橋縣Kimbolton School就讀(Alevels:數學high A,經濟A,EPQ A,中文B,歷史B)中一到中五在香港拔萃女書院(DGS)就讀,小學一年級在德望小學讀書,獲得全班全科第一,小二插班到嘉諾撒聖家(九龍塘)小學,獲得全級第一,小三之後就讀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至小六,獲得全班第二。因為轉校插班每次都要面試所以,對各大名校面試都有一定的了解。
5年前
導師編號:26869
留言:
您好,本人於聖士提反書院畢業,正值暑假有很多時間補習。本人剛剛完成了國際文憑IB課程,精通數學,化學,生物,經濟和中文,並在5月考試中獲得優異成績。其中數學、生物和化學更被學校授予學科獎。計劃從今年9月開始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Global Business。想藉此機會去幫助一些有需要的學生。 除此之外,本人精通兩文三語,能用普通話、廣東話、英語作為授課語言,也可以指導國際英語水平測試、以及國際公開試,如TOEFL,SAT等。 本人很樂意去幫助小學、初中课程。
5年前
導師編號:26100
留言:
大家好,我是Yuki,是應屆DSE考生,對於考試模式很熟悉,能夠對問題一針見血,就讀林護中學,以英文教學,所以英文根基很好。在中五中六時曾做過義工幫助小學生補習,現時亦有在補習社中教導小朋友,所以我會因應學習而給予筆記和練習。我亦曾經學習過奧數。我的個性較開朗以及有耐性,教學持有因材施教的態度,亦試過教導家中弟妹學習。希望可以教導不同類型的學生,只求可以為教育出一分力。我除了擅長中英數常外,音樂方面也有相當的成就,鋼琴考獲八級,琵琶六級,樂理則是五級。歡迎各位家長聯絡我查詢。不論學業還是音樂,我都堅信我有能力授於知識!
5年前
導師編號:27028
留言:
本人雖就讀BAND2 中學,但是靠自己獨有的學習方式,在公開試中取得佳績(BEST5 31),因此可以教授學生如何快速提升考生成績,而且,本人也有責任心和耐性,能夠照顧不同需要的學生。如有需要,我也可以提供筆記。
5年前
導師編號:27055
留言:
您好!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 於公開試獲最佳五科21分 其中數學獲五級成績 畢業於傳統band1女校 本人曾有一位小六學生以及中二學生 擁有基本的補習及教學經驗 並會為學生準備教材 希望您能給予本人教育 貴子女的機會 悉心教導 令其尋找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5年前
導師編號:26137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在中文科取得5*,會計和經濟科亦取得5,本人有一年多的補習經驗,為人亦細心、有耐性,能教導小學生完成功課及溫習。本人畢業於北區band1英中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擅長語文科,歷史科曾考獲全級第一名。本人亦曾在學校擔任社幹事和學生會幹事,懂得與人溝通和合作。相信本人能協助子女提升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5806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一年級,有兩年補習經驗,而且也有一名正在補習的升小五學生,學生經過短短三個月的補習後級名次和成績也有所進步,相信本人的教學方式清楚容易令同學們明白。希望能夠幫小一的同學早日進步,以及幫助升小六的同學成績進步以選上心儀中學!
5年前
導師編號:25857
留言:
導師現正修讀香港中文大學哲學學系。當中的中國哲學(儒道釋)正包含了中學中文科所需要的中國文化要素;西方哲學(英文、歐陸)訓練的正是中學英文科講求的準確閱讀文本意思、中學英文作文等,所需要的用多元化的英文句式、詞語;哲學所訓練的多角度思考正是中學通識科所需要的思考方式及有說服力的駁論技巧。同時,導師有補小學生英文、中文(P1-P6)的經驗。 有耐性與責任感,並對學生補習後的成果有要求。 導師學歷 9/2017 – 現在 香港中文大學 – 哲學(榮譽)文學士 (現時為三年級學生) ; 6/2015 – 8/2015 澳洲昆士蘭大學 – 短期英語增進課程 ; 9/2015 – 6/2017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 – 專業中文副學士文憑 President's Honour Roll ; 9/2015 – 6/2008 迦密聖道中學 – 中一至中六 -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 DSE ; 相關工作經驗 04/2018- 現在 新學制教室 Classroom334 Limited功課輔導導師 -教導學生完成該日功課及核對,並幫助學生溫習 ; 9/2017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