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939
補習科目:
英文作文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芳 葵福大廈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5*或以上 3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422
留言:
I am an articulate communicator and is enthused in guiding young kids throughout their learning. I had tutored young kids for several years and understand their difficulties in building a foundational knowledge at a young age. Good in establishing close relationship with children. I achieved 7.5/9 in an international English qualification exam and 國家語委普通話評分試二乙級. My DSE results are : ENG 5*, Chinese 4, Math 4, LS 4, Geo 4, Bio 3 Studied in Band 1 English school and was the chairman of school
5年前
導師編號:24753
留言:
你好,我是一位本屆DSE畢業生,就讀band 1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異,尤其在英文科方面,考獲全級英文第二名,predicted grade 爲 5**,而在IELTS中亦考得8/9的成績。由於本人對考試制度的熟悉和在當中的表現良好,認爲自己能夠勝任DSE導師一職。現時正等待DSE成績,有King's College London (KCL) 的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conditional offer。
5年前
導師編號:26560
留言:
本人在香港Band 1英文中學讀至中五,在學校成績優秀,每學年均獲得英文科目優秀奬;及後到英國完成高考課程,主修英國文學、歷史、政治及中文,考核成績4A*;IELTS 考核成績8.5/9分 ;另外HKDSE英文及英國文學都預測5**。本人出生於美國,母語是英語,並精於英語公開演講及寫作,多次參加比賽獲得佳績。至於補習經驗,本人曾於一間中學為中五學生補習DSE英文課程,亦曾於一所鋼琴學院擔任助教。如有問題歡迎查詢。
5年前
導師編號:27054
留言:
本人畢業於荃灣一間band 1英文中學,於2018年完成中學文憑考試,七科全獲5級或以上,best 5 28分。文,理,商科均有涉獵,其中化學和中國文學更考獲5*成續。本人教學耐心,因材施教,各科的concept清晰,能夠幫助學生更靈活輕鬆學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5268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是一位兩年經驗的全識全科導師,在IELTS考試得到8.5分(9分滿分),然後在TOEFL得到90分。有這些傑出的成績令我入 University of Toronto 讀書,回流過嚟香港做全職老師,有兩年很成功的教導經驗, 我份人善良,直接,很有耐心和責任感,相信能令你學生的成績更加進步,我期待可以向你的學生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6927
留言:
我是Athena,剛在英國中學畢業,修讀A level課程(數學,生物,歷史,政治)。A level課程分兩年考公開試,第一年我在全部四科都獲得A(最高級別)的成績。第二年亦曾報考了劍橋大學的心理學系,雖獲得難得的面試機會但未能成功考上。不過我將於九月入讀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世界排名第十)的心理學系。 我到英國升學前曾在香港的拔萃女書院就讀中一到中五。大提琴亦考獲演奏級(ATCL)。 IELTS獲得8分(九分滿分)。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