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98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美田邨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平日:2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987
留言:
剛dse完希望能幫助有需要的人 畢業於女英中 修讀7科全level 4 中文閱讀卷5* 綜合能力5 有幫小學生補習經驗 曾有小學生數學由不合格到考獲80多分
5年前
導師編號:26541
留言:
您好!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畢業於沙田名校。本人具有與學校師妹進行一對一的課後補課的經驗,對如何使用正確方法教導有一定的了解。
5年前
導師編號:20895
留言:
本人居住於美林邨十分接近美田邨 而且公開試的成績優越 Best 5 26 就讀香港理工大學食品安全科技學科 現有補習社工作及私人補習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7169
留言:
您好,本人於迦密聖道中學畢業。將會就讀hku space的生物醫學課程。我十分喜愛教導小朋友,亦會非常有耐心地教導他們。希望能夠成為您的子女的補習老師!
5年前
導師編號:23722
留言:
本人於沙田曾肇添中學畢業,於DSE中中文科考獲5 。現於嶺南大學修讀英文,希望能於畢業後投身教育界。本人有愛心、有耐心,並對教育工作充滿熱誠。現分別為一名小二、兩名中二學生補習,定必有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7201
留言:
你好 本人剛從英國中學畢業回港,我在英國居住有五年,流利英語粵語以及國語。修讀GCE A-Level Business和Psychology。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