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006
補習科目:
中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鴨脷洲 利東邨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12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927
留言:
我是Athena,剛在英國中學畢業,修讀A level課程(數學,生物,歷史,政治)。A level課程分兩年考公開試,第一年我在全部四科都獲得A(最高級別)的成績。第二年亦曾報考了劍橋大學的心理學系,雖獲得難得的面試機會但未能成功考上。不過我將於九月入讀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世界排名第十)的心理學系。 我到英國升學前曾在香港的拔萃女書院就讀中一到中五。大提琴亦考獲演奏級(ATCL)。 IELTS獲得8分(九分滿分)。
5年前
導師編號:25145
留言:
我是應屆DSE畢業生,就讀Band 1中學聖嘉勒女書院,為人富有責任心及校內操行優良,會因應學生學習情況以提供合適的教材,並會提供練習及notes助學生溫習,上堂會耐心教導學生及解答其疑難。作為一位剛畢業和經歷完文憑試的學生,能明白家長對子女學業上的關心和煩惱 ,期盼閣下能給予一個機會,讓本人能助子女一臂之力,盼賜回音。
5年前
導師編號:11763
留言:
我就讀恒生管理學院工商管理銀行與金融三年級,畢業於筲箕灣官立中學,文憑試中文寫作卷中考獲5**成績。校內成績不俗,中文及英文均獲得A級成績。對小學教學有經驗,會自備筆記,亦清楚初中及新高中課程,對學生有耐性,有責任感。
5年前
導師編號:23057
留言:
吾師承科大物理系 生而輕微殘障 亦非女子之身 唯世有云平等機遇者 吾以為常人女子者可作之事 男子殘障者亦可為之 固膽敢申請此案 閣下若能一革女尊男卑之流弊 成眾生平等之大功 則後世孤陋寡聞之來者 將為之耳目一新 如此則聖人所謂大同可矣
5年前
導師編號:26081
留言:
有5年補習經驗,畢業於港大保良局社區書院,讀法律行政人員課程。現職法律秘書。 曾幫助小六學生考進band 1名校,由頭20名進步至第4名。
5年前
導師編號:25237
留言:
本人就讀band1 英中,Best 6為 34分 ,中文5**(卷一5** 卷二5* 卷三5** 卷四5*),本人於中文四個分卷均有私人筆記及技巧。除此之外,於數學一卷取得5級成績,本人原本數學底子不好,但後來經補習掌握技巧才變好,因而本人會明白如何才能令最有效提升數學成績。加上本身為2018DSE考生,對歷年past paper操卷 及答題技巧仍然有深刻的印象,自己也有私人的筆記及溫書技巧,定會向學生傾囊相授;此外,還會因應不同學生的強弱項而製作練習及小測,還歡迎學生在課餘時間whatsapp 問書!有兩年義務教學的經驗,教導學生時具有耐性以及明白如何用最淺白 及有趣的方法教導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6869
留言:
您好,本人於名校畢業,剛剛完成了國際文憑IB課程,精通數學,化學,生物,經濟和中、英文,並在5月考試中獲得優異成績。計劃從今年9月開始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Global Business。曾有輔導中學生及國際公開試IB、IGCSE考生的經驗。 在五月的文憑試中,經濟、數學、化學皆獲滿分,以英語作為母語的English A 取得6分(滿分為7分)。也在國際英文水平測試TOEFL取得111分(滿分為120分)。在校內成績優異,其中數學、生物和化學更被學校授予學科獎。除此之外,本人精通兩文三語,能用普通話、廣東話、英語作為授課語言。 本人很樂意去幫助小學、初中各類課程。
5年前
導師編號:27234
留言:
我是stephanie,剛剛在英國考完 A-level (中文,生物,化學和數學),取得4A ,亦在IELTS 取得8/9 的佳績。將會在大學修讀物理治療。我之前在社區中心有幫助有需要的小朋友補習。音樂方面,小提琴考上了演奏級第一級 (ATCL),獲得Distinction.
5年前
導師編號:26100
留言:
大家好,我是Yuki,是應屆DSE考生,對於考試模式很熟悉,能夠對問題一針見血,就讀林護中學,以英文教學,所以英文根基很好。在中五中六時曾做過義工幫助小學生補習,現時亦有在補習社中教導小朋友,所以我會因應學習而給予筆記和練習。我亦曾經學習過奧數。我的個性較開朗以及有耐性,教學持有因材施教的態度,亦試過教導家中弟妹學習。希望可以教導不同類型的學生,只求可以為教育出一分力。我除了擅長中英數常外,音樂方面也有相當的成就,鋼琴考獲八級,琵琶六級,樂理則是五級。歡迎各位家長聯絡我查詢。不論學業還是音樂,我都堅信我有能力授於知識!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