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008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大仙 伯德大廈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927
留言:
我是Athena,剛在英國中學畢業,修讀A level課程(數學,生物,歷史,政治)。A level課程分兩年考公開試,第一年我在全部四科都獲得A(最高級別)的成績。第二年亦曾報考了劍橋大學的心理學系,雖獲得難得的面試機會但未能成功考上。不過我將於九月入讀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世界排名第十)的心理學系。 我到英國升學前曾在香港的拔萃女書院就讀中一到中五。大提琴亦考獲演奏級(ATCL)。 IELTS獲得8分(九分滿分)。
5年前
導師編號:20051
留言:
本人將於2017年9月在香港城市大學修讀環保學。本身英文能力良好並具有一套學習英文的讀書方法,希望能改善學生英文水平。
5年前
導師編號:11763
留言:
我就讀恒生管理學院工商管理銀行與金融四年級,畢業於筲箕灣官立中學,文憑試中文寫作卷中考獲5**成績。校內成績不俗,中文及英文均獲得A級成績。有playgroup老師證書,對小學教學有經驗,會自備筆記,亦清楚初中及新高中課程,對學生有耐性,有責任感。
5年前
導師編號:27143
留言:
本人剛從瑞士畢業回来,在大學時修讀酒店管理課程,深明如何教小朋友學英文
5年前
導師編號:24239
留言:
本人係女導師 2018DSE考生 我屬於有耐性的人 會盡力去教學生 有良好的跟功課經驗 並會向學生複習功課 有吾明一定會教到識!另外英文和數學在
5年前
導師編號:24556
留言:
您好,本人是今屆DSE考生,就讀band1英文中學,文科一直有良好成績,在模擬試中,中英文科都有Lv5或以上的成績,理科亦有穩定成績。如有需要,我可準備教材和練習,以鞏固學生所學的知識。我有補習經驗,而且對教學充滿熱誠。因為是今屆DSE考生,所以熟悉考試制度,和學生常犯錯誤,可以因材施教。我有耐性和有責任感,而且喜歡教授小朋友,懇請您給予我機會。
5年前
導師編號:26081
留言:
有5年補習經驗,畢業於港大保良局社區書院,讀法律行政人員課程。現職法律秘書。 曾幫助小六學生考進band 1名校,由頭20名進步至第4名。
5年前
導師編號:27228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6050
留言:
现就读于城市大学专上学院year one 学生。(专业:英文)在ielts考试中获得6.5分的成绩 现在于momoking education center 兼职英文老师。同时有私人补习英文的经验。 可以讲述流利普通话与英文,略懂广东话。 耐心,积极向上,喜欢小朋友,经常参与社工活动。 本人持有普通香港居民身份证。
5年前
導師編號:27209
留言:
本人在12歲的時候去了英國讀書,在那邊生活了14年。因為在大學的時候讀了意大利語,所以也在意大利生活了1年。這幾年生活在上海,所以我的普通話也很不錯。現在回來香港,也希望可以把自己學會的跟其他人分享。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