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21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金獅花園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二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普教中 早上 10:30A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599
留言:
我是徐老師,資深幼師及普通話老師,曾任職於特殊幼兒中心,為特殊幼兒工作員。從事教學二十五載,普通話十餘年、補習老師十餘載、補習老師有七至/\年經驗。曾兩次入選為「優秀老師獎」,並為一課本評審員(普通話)。所教學生中,多名於公開比賽及公開試中獲優異成績。本人採取活動教學,注重互動、趣味、生活化。本人並有上門教幼兒(1歲半)經驗,教授語言、大小肌肉、自理等。本人普通話國家試取得二級成績。另廣東話標準,可教廣東話朗誦。
5年前
導師編號:27603
留言:
在美國完成了農業及經濟學學士學位 現時在香港任全職上門補習老師 時間非常彈性 對小朋友有耐心 英語能力較強
5年前
導師編號:27644
留言:
你好,本人於中學及小學的普通話成績名列前茅,亦曾參加學校舉辦之普通話拔尖班,相信可以勝任次職。
5年前
導師編號:26947
留言:
應屆DSE畢業生,就讀BAND1傳統名校,DSE數學取得5。可以補小學全科,中學英數及DSE各科專門操卷複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7656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5959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7778
留言:
本人居粉嶺,為應屆英國中學IB畢業生,考獲40分。操流利廣東話、普通話、英語及日語。另外亦自修 A Level 物理學,獲B級。留學前曾於香港就讀普教中,考獲普通話水平試GAPSK B級成績。憑主要自學的日語,曾於全英日語演講比賽獲勝,獲邀代表英國赴日參加世界大賽。 語文科主張浸淫及培養語感而非背誦,以母語者的方法學習是最有效的。望能從小培養學生立體的語感從而達至流利。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