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22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荔枝角 地鐵上蓋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HKU,CU,UST優先,平日:全日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696
留言:
本人就讀於理大工程系四年級,有為學生補習的經驗, 曾令不少學生成績突飛猛進。 本人用心教學,並有方法提升孩子學習動機及興趣,可提供練習,為孩子創造佳績,相信自己能夠勝任。 如有興趣,歡迎聯絡。
5年前
導師編號:27582
留言:
本人是剛離職小學老師,曾教授中英數三科,主要教授英文科。
5年前
導師編號:25732
留言:
本人是現職小學英文科老師,曾任教數常及視藝,我也住昇悅居。
5年前
導師編號:25174
留言:
2018DSE考生 有教授國際學校外藉小學生經驗 於地區band1英文中學畢業 來年就讀英文系
5年前
導師編號:26927
留言:
我是Athena,剛在英國中學畢業,修讀A level課程(數學,生物,歷史,政治)。A level課程分兩年考公開試,第一年我在全部四科都獲得A(最高級別)的成績。第二年亦曾報考了劍橋大學的心理學系,雖獲得難得的面試機會但未能成功考上。不過我將於九月入讀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世界排名第十)的心理學系。 我到英國升學前曾在香港的拔萃女書院就讀中一到中五。大提琴亦考獲演奏級(ATCL)。 IELTS獲得8分(九分滿分)。
5年前
導師編號:26108
留言:
本人之前就讀的是一間英文中學,而現在正修讀幼兒教育課程,喜歡小朋友和對教學充滿熱誠。我會有耐性地教導小朋友和解答他們不明白的地方。此外,我之前有試過幫小學生私補的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7690
留言:
Hello, I am Tiffany. I am studying Pharmacy in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and I have been studying in the UK for more than 5 years. I am good at explaining complicated concepts to students and I have experience in assisting teachers in a local UK primary school.
5年前
導師編號:22480
留言:
香港大學醫學院學生,2017DSE中文英文5*,具高小全科及高中中英數任教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6246
留言:
大家好,我是2018年DSE考生,陳擔任過學校功課輔導班的小導師,教導學小學生功課是他們有進步協助他們,為人有耐心喜歡小朋友。
5年前
導師編號:27779
留言:
本人為城市大學的生物醫學系學生,有過一年的補習經驗,累積學生約為10個,他們全部為小學生,固本人有信心自己有足夠能力教授小學生。 本人於香港普通話研習社科技創意小學畢業,因當時只要用普通話授課,固可講流利普通話。 於英語能力方面,本人於hkdse考獲4級成績。雖然成績不算突出,但絕對有能力教導小學生。 本人全科成績(中,英,數,通識,生物,化學)均在hkdse獲四級成績。當中,中文的綜合卷為5**。本人相信自己有能力為小學生於學習上給予適當的指引,令他們成績有所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11664
留言:
本人就讀港大經濟金融系,目前在大學經濟學科中亦取得A+,於英中畢業,為2016年dse考生,best 5成績為32分,考取BAFS 5**,經濟 5**,化學 5* ,中文 5*(當中比重最大的綜合分卷更獲5**而説話卷亦有5*)及數學 5*等成績,擅長教授考試思維及技巧,亦曾替學弟及小學生補習,絕對能短時間內提升 貴子女的學術表現。 另外,本人亦有替名校學生補習,當中包括男拔、保祿六世等。
5年前
導師編號:27454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7795
留言:
你好:)本人是Athena,就讀浸會大學文學院一年級,是個健談、對教學有熱誠及有耐心既人。自小對中文有濃厚興趣,博覽群書,而在閱讀卷獲得5**既成績,特別能幫助在中文閱讀無法著手的學生,希望激發佢地既興趣。除此,在答卷、理解文章上有一套技巧,例如如何答中題目想要既答案、及講解各卷取得高分既祕技,都會提供自製既筆記協助進步。而且,我在生物科都取得5的佳績,我較著重係概念上既清晰,先搞清概念再進一步操卷。我會提供豐富既試卷協助同學。最重要既係,我深信每個學生都有自己既困難,希望可以改善缺點並強化優點。
5年前
導師編號:24917
留言:
Full time secondary school teacher for 10 yr taking gap year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