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223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太古城 鄱陽閣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一三五:早上/二六:全日,DSE 5或以上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3321
留言:
家長你好! 本人中學會考數學成績C級(約相等DSE 5), 後在加拿大留學多年,完成電子工程學士,回港在跨國科技公司工作多年,精通數學,物理及電腦資訊科技(ICT), 為人處事成熟可靠,有責任感,時間穩定,與同學家長良好溝通。 本人女兒就讀港島名中學, 小弟從小督促她學業上的進度,切身了解她們學習上的困難,對教導青年學生有心得, 有愛心耐心,常鼓勵。 小弟教學由淺入深, 將複雜理論簡化,讓同學容易明白,成功啟發培養學生興趣, 讓同學們持續進步,最後很多謝同學家長們的考慮 注: 多年私人補習經驗, 現正幫4位初中學生補習,其中band1學生。 也有幫助高班同學,數學物理及電腦資訊科技( ICT). 建議HK135時薪.
5年前
導師編號:7093
留言:
本人曾是一位到校補習導師,現在是一位補習導師及鋼琴導師。本人從事補習工作已有六年。現有幫中一補中英數,中二生補習全科﹑中六化學及IGCSE year11 maths and chemistry(全英上課)。會考中數學取得良好成績。高考時中文聆聽及實用文分別獲得A級及B級。望家展能給予機會,本人定盡力教學。
5年前
導師編號:27619
留言:
2018dse ust工程 經濟5* 數學5 物理5 有大量題目資源 歡迎whatsapp問書
5年前
導師編號:8785
留言:
本人為城市大學數學系學生,於文憑試數學科中考獲5*,為人認真, 深明取分要訣及應試技巧,對中小學補習有豐富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7533
留言:
2018DSE best5 23分 經濟5* 數學5 物理5 概念清晰
5年前
導師編號:25705
留言:
本人就讀ust engineering,高中時期補過大型補習社,明白考試需要學d乜野。希望能夠將d應試技巧能夠以更低價,更詳細地教授給他人。平時可以不斷whatsapp問數,我好樂意回答。
5年前
導師編號:16759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科技大學,攻讀商學士學位課程,於英華書院畢業,並於2016年中學文憑試數學科及附加數學(M2)中都取得5*的佳績。於中學時期,經常解答同學數學難題,亦幫助他們掌握各單元要點,並協助他們提升數學科成績。 本人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閣下所委派之工作。另外,如學生有功課/學術上的問題也可以隨時whatsapp查詢。 此外,本人於普通話水平測試中考獲二級甲的成績,並於66屆校際朗誦節中五、六年級普通話獨誦男子組中取得冠軍,隨後亦參與了66屆校際朗誦節的優勝者表演。另外,本人於中學期間經常參加公開普通話朗誦比賽,多次獲得佳績,比賽經驗豐富。本人教授普通話朗誦技巧已接近一年,學生亦於部分比賽中獲得獎項。所以,本人相信自己一定有能力勝任閣下的期望。
5年前
導師編號:27626
留言:
I am a university student studying medicine at Chinese University of HK. And I obtained a 5* for my HKDSE maths.
5年前
導師編號:23010
留言:
我正於城市大學就讀數學系,數學方面需要幫忙的話,歡迎找我幫忙。已有一年補習經驗,喜歡與年輕人溝通。另外,我亦可替中文文言文比較弱的學生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7611
留言:
您好,我是香港大學經濟金融系學生,兼職補習教師,富有補習經驗。願意關懷,付出耐性教導小朋友。並於DSE經濟取得5*,數學5。
5年前
導師編號:27634
留言:
本身人為18年dse 畢業生,對於新學制教育掌握合當,其中以數理科目特為出色,高中以英語修讀生物,化學,M2,其中數學考獲5級成績 ,有心分享考試技巧,耐心教導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