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23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薄扶林 置富花園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平日:早上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611
留言:
您好,我是香港大學經濟金融系學生,兼職補習教師,富有補習經驗。願意關懷,付出耐性教導小朋友。同時,本人現居海怡半島方便提供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6950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大學醫學院Year 3 ,曾就讀兩年並畢業於在英國的傳統名校。2016 Alevel (GCE) Maths A,Further Maths A*,Physics A。本人亦曾就讀於本地中小學並現教授本地相關課程,可提供考試答題技巧、筆記及練習。本人能提供彈性上課時間。此外,本人曾教授多年小朋友及青少年經驗,可令學生增加學習的興趣。
5年前
導師編號:27634
留言:
本身人為18年dse 畢業生,對於新學制教育掌握合當,其中以數理科目特為出色,高中以英語修讀生物,化學,M2,其中數學考獲5級成績 ,有心分享考試技巧,耐心教導
5年前
導師編號:8845
留言:
你好,我是於九龍區Band 1 英中畢業 (F.1-F.6)。 現在就讀英國大學的音樂系。在校成績不俗,英文能力良好,曾於IELTS 考獲7.0 的分數。 本人也曾在為小學生及中學生進行功課輔導。在音樂方面,本人考獲鋼琴演奏級一級的證明及八級樂理,更屢次於鋼琴比賽中勝出, 亦有教授不同級別學生的經驗。本人具耐心和責任感,也喜歡和小朋友相處。本人衷心希望得到教學機會,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