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30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 寧峰苑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平日:5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702
留言:
本人就讀本地大學翻譯學士學位,主修中英翻譯,為大四學生。過去半年在英國交流。中小學均於港島band1名校就讀。過往曾在西環某間補習社工作,了解升學童需要。本人亦曾在養和醫院餐飲部負責翻譯工作。本人大學成績不俗,雅思(IELTS)成續:7 (聆聽:8 說話:7) 。學費可議。希望家長予以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4690
留言:
我是Katie,今年DSE應屆考生,剛進入教大,修讀學科為幼兒教育,小一至小六都可以補,有為小一到小五學生補習的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7606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 在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就讀中學, 有為初中生補習經驗,DSE 成績Best 5 25分,中文獲5*, 數學,Biology和economic 獲5 的成績,將於香港科技大學HKUST Buisness School 就讀,希望家長能給予機會為貴子女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7787
留言:
你好,我叫Lily,2015年大學畢業於Brigham Young University-Hawaii。我以前讀大學期間都有幫助小朋友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7981
留言:
本人現是護理系二年級生,有3年私人補習經驗,學生由k3-中六不等。本人母語為廣東話和英語,說得一口美式口音。過去曾在天水圍一間補習社仼教全科,由k3 至中三。現時在荃灣一間補習社以外籍老師身份任教英文,包括劍橋英語,學校形式的英文課程和中學面試班。本人亦教授jolly phonics和中文英文普通話朗誦。 本人一向自行準備教材,細心教導學生。本人亦有多間學校的過往試題和練習。從不主張責罰學生,學生不應在太多壓力底下學習,應與學生建立亦師亦友的友好關係。 Hello! I am in my year two in Nursing Studies. I've been teaching for 3 years, both in private and in tutor centers.My first languages are Chinese and English, thus I own an American accent. My student ranges from K3 to F.6. I've spent a year in a center in Tin Shui
5年前
導師編號:28013
留言:
護理系四年級學生,女導師,溫柔,有耐性,已有三年私人補習經驗,曾於小學任教功課輔導班導師,能操普通話及英語,2015DSE考獲中文達5*,英語4
5年前
導師編號:28023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沙田)修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本人對工作充滿熱誠,亦會虛心受教,本人著重以生動的教學方式,引發學生學習動機,而產生學習興趣。而本人對於學生的學習發展有同樣的抱負,希望學生有優良成績外,亦會培養學生成為有品德之人。
5年前
導師編號:12253
留言:
你好!本人於Band 1 女英中保祿六世書院畢業 ,現正就讀香港大學理學系。本人耐心且有責任感,對教學充滿熱誠,喜歡以互動方式教學。本人另有功課輔導經驗,曾於兩間補習社負責教導小學全科。敬祈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13170
留言:
現為理工大學二年級生,於觀塘區英中順利天主教中學畢業。曾經在社區中心為小學生補習,相信定能解决他們所需。此外,我於中學修讀Biology,Chemistry,BAFS(Accounting),亦在文憑試中考獲好成績(中文,英文,數學,Chem,BAFS達5級。Bio達5*),能夠與學生分享考試心得和答題技巧,幫助到即將面對考試的學生。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