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31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粉嶺 欣翠花園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一定要一星期4日4 點開始 男或女導師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702
留言:
本人就讀本地大學翻譯學士學位,主修中英翻譯,為大四學生。過去半年在英國交流。中小學均於港島band1名校就讀。過往曾在西環某間補習社工作,了解升學童需要。本人亦曾在養和醫院餐飲部負責翻譯工作。本人大學成績不俗,雅思(IELTS)成續:7 (聆聽:8 說話:7) 。學費可議。希望家長予以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7778
留言:
本人居粉嶺,為應屆英國中學IB畢業生,考獲40分。於EE及TOK中獲得滿分三分。HL為數學、進階數學、生物,SL為心理學、英語及文學A、日語B。另外亦自修 A Level 物理學,獲B級。曾就讀普教中,考獲普通話水平試B級成績。曾於全英日語演講比賽獲勝,獲邀代表英國赴日參加世界大賽。 理科主張理解及興趣而非操練,亦不提供筆記,因本人認為抄閱遠不及學生親自製作筆記。 語文科主張浸淫及培養語感而非背誦,以母語者的方法學習是最有效的。
5年前
導師編號:23173
留言:
本人為嶺南大學工商管理系二年級生,畢業於田家炳中學,現正有替2名小四和小六學生補習,家長一致好評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