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31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大仙 嘉峰臺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二四:4:30PM後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702
留言:
本人就讀本地大學翻譯學士學位,主修中英翻譯,為大四學生。過去半年在英國交流。中小學均於港島band1名校就讀。過往曾在西環某間補習社工作,了解升學童需要。本人亦曾在養和醫院餐飲部負責翻譯工作。本人大學成績不俗,雅思(IELTS)成續:7 (聆聽:8 說話:7) 。學費可議。希望家長予以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18752
留言:
本人于香港樹仁大學中文系就讀一年級,中學就讀區內band1英文中學(聖傑靈女子中學),文憑試中文寫作卷考獲5**成績,有耐心有恆心,曾在小學補習社做過兼職導師,懂得與小朋友相處的技巧,有一年小學生全科私補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7737
留言:
對小朋友細心 耐心教導。喜歡小朋友,在功課上可以進行指導。本人認為中文科需要從小培養,另外會因應小朋友的學習進度及需要,以作出教學調整。
5年前
導師編號:26246
留言:
大家好,我是2018年DSE考生,陳擔任過學校功課輔導班的小導師,教導學小學生功課是他們有進步協助他們,為人有耐心喜歡小朋友。
5年前
導師編號:27649
留言:
First and foremost, being sincere and sociable, I am capable of adapting to a brand new environment. I always like to make new friends in different occasions, so cooperating with strangers is never a problem for me. I had been elected the vice-chairperson of the Students’ Association, a committee member of Blue House and treasurer of the Technology and Living Club. While working in these student organizations, I can easily get along with the acquaintances Moreover, these teamwork experiences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