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319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鴨脷洲 海怡半島
時薪:
$3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現職教師/全職補習導師,需有教IB數學經驗,2個小五學生讀國際學校(各1小時)六:11AM-1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705
留言:
盡責,有耐心。學生均成績理想,能升讀心儀中學。
5年前
導師編號:27172
留言:
本人是現職小學教師,具十五年教學經驗,精補全科,取得多項專業資格,持有基準試資格,了解學校的課程,能有效提升學生的學業成績,有豐富的補習及教學經驗,以生動有趣的方式指導學生,提升其理解力及應試技巧,可提供試題練習.我曾為多間名校生補習,如聖保羅男女小學,男拔,女拔,瑪利諾小學等,價錢,時間可議,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12368
留言:
1.全職補習、主補英語或全科。 2.現補小四英數(彦
5年前
導師編號:26950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大學醫學院Year 3 ,曾就讀兩年並畢業於在英國的傳統名校。2016 Alevel (GCE) Maths A,Further Maths A*,Physics A。本人亦曾就讀於本地中小學並現教授本地相關課程,可提供考試答題技巧、筆記及練習。本人居住於火炭區,能提供彈性上課時間。此外,本人曾教授多年小朋友及青少年經驗,可令學生增加學習的興趣。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