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326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旺角 甘芳阁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内地来,入读小学五年级入学英文考试,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711
留言:
有耐性,善於溝通。我也是小學的時候從內地來香港的,普通話良好,正就讀香港大學。
5年前
導師編號:22480
留言:
香港大學醫學院學生,2017DSE中文英文5*,具高小全科及高中中英數任教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7684
留言:
大家好,我在理工大學的香港專上學院就讀文學,目前是二年級生。預計畢業學分會有3.5以上。希望能夠將在學校所學的分享及教導小朋友,與他們同時學習及進步。 雖然我的學歷不算出眾,但除了書本的知識外,更想透過補習這途徑幫助小朋友更有效地發掘出自己的所長。我認為自己的優點是懂得與小朋友相處,並能夠創作一個良好的學習氣氛。
5年前
導師編號:26295
留言:
1) Very experienced 23-year secondary school teacher 2) Have been teaching DSE English, Liberal Studies, Chinese for 10 years 3) Have been a tutor of 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for 10 years 4) Help to excel in school works 5) Provide effective notes and practices for improvements 6) Aim at Level 4 (Credit) or above 7) Whatsapp contacts after tuitions are welcomed *Once a week. **$300 per hour is expected.
5年前
導師編號:27726
留言:
我在聖芳濟書院畢業,現在是浸大一年級人力資源管理學生 中學英文全校頭10-15% 專攻英文,IELTS。 主要教授學英文和做reading ,writing , listening ,oral 的方法 不主張死背書,教授方法較生動 有為ADHD 學生和其他小學生補習的經驗,對教學較有心得, 希望可以幫到你~
5年前
導師編號:27729
留言:
本人深信「教學重點並非導師講述多少,而是學生所能接收多少。」每個孩子都有無限潛能,重點是用對方法、選對人。本人曾教授中小學、幼稚園學生、主流教育學生、學習遲緩學生,由私人補習到在校教授課後中文班、在社區中心協助編寫學習遲緩學生教程,經歷促使我更了解學生,如何因不同學生以合適方法教學。 奉行「鼓勵教學」,學生進步、用心應該讚,同時上堂有目標,為要進步,成績、心態決一不可!相信學習技巧、知識外,要做到加強學生自我信心及學習動機能大大提高成效。 我的教學不只限於知識,更是方法。不彷聯繫交流,看看如何助您子女進步成長!
5年前
導師編號:27730
留言:
大家好,我現在就讀大學三年級,具有一年補習教學經驗,可教小學全科或中學數理科,可上門教授,薪金亦可議,需要有愛心和有耐性的女導師可找我^^
5年前
導師編號:27742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大學,曾就讀於黃大仙區band1名校,在高中三年時連續獲得全級第二,生物第一,數學、物理、化學頭二,英文頭十,所以本人對自己的學術知識非常有信心,所以最後在DSE 文憑試中考取Best5 34分的佳績。另外,本人在校教導其他同學時非常耐心,解釋非常詳細;此外,本人在學習理科科目時並不是死背,而是利用靈活的想像方法去明白了解,尤其是生物科,所以本人相信亦能令學生使用此佳法。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