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33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顯徑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2.5小時
備註:
女導師,六:2-5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0479
留言:
本人現正於中文大學就讀翻譯系三年級,因了解語言結構,對兩文三語學習方法頗有心得,而在過往兩年在高級文憑課程中亦於語文科目及翻譯科目取得A級成績,GPA曾獲3.95。本人亦有兩年私補經驗,在天水圍一間中學亦有授課經驗,會為學生另外提供筆記練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7857
留言:
本人是女導師,畢業於沙田地區名校,沙田崇真中學,dse best 5 32 分,其中數學5*, M1 5**, 通識5*, 化學5*, BAFS 5**, 經濟5*,現就讀香港大學一年級。本人從小成績優異,曾多次榮獲校外及校內獎學金,十分熟悉dse 的課程內容及評核方式。本人從dse 結束後就開始進行補習的工作,十分清楚如何教導不同程度的學生。理想時薪$150
5年前
導師編號:27867
留言:
有替人補習的經驗,有耐心,可以清楚解釋學科艱難的概念。
5年前
導師編號:27549
留言:
本人有豐富的補習經驗,懂得如何令學生明白複雜的道理及運用,建立興趣。本人亦在dse中,bafs取得5*,而中文及數學則取得5,而中文的卷一和卷取得5**佳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7622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院系統工程學系二年級生,畢業於傳統名校香港培正中學。小妹雖修讀全理(物理,化學,生物及附加數),但中文科成績最好,於文憑試中中文寫作為5**,聆聽及綜合為5*,中文整體為5。有半年補習經驗,希望與閣下兒子建立亦師亦有關係。
5年前
導師編號:27653
留言:
本人就讀嶺南大學year2工商管理,過往亦有為學生補習全科,相信有能力教導學生增進知識。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