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337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麗城花園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英文系,主力補習英文科,提升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測考前需加堂,間中需指導中文或常識。 二四六:2-4PM,一五:早上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726
留言:
我在聖芳濟書院畢業,現在是浸大一年級人力資源管理學生 中學英文全校頭10-15% 專攻英文,IELTS。 主要教授學英文和做reading ,writing , listening ,oral 的方法 不主張死背書,教授方法較生動 有為ADHD 學生和其他小學生補習的經驗,對教學較有心得, 希望可以幫到你~
5年前
導師編號:27493
留言:
本人是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四年級生 可教授小學全科 巳考取八級鋼琴資格 亦具傳授鋼琴及教導小朋友經驗 有責任心 喜歡與小朋友互動溝通 期待你的聯絡。
5年前
導師編號:27769
留言:
我曾經在加拿大留學,獲得Ontario Scholar後就讀多倫多大學心理及數學系。其後進修ACCA會計課程。空餘時間我有義務去孤兒院替中小學生補習,亦有酬替一般中小學生補課。
5年前
導師編號:27779
留言:
本人為城市大學的生物醫學系學生,有過一年的補習經驗,累積學生約為10個,他們全部為小學生,固本人有信心自己有足夠能力教授小學生。 本人於香港普通話研習社科技創意小學畢業,因當時只要用普通話授課,固可講流利普通話。 於英語能力方面,本人於hkdse考獲4級成績。雖然成績不算突出,但絕對有能力教導小學生。 本人全科成績(中,英,數,通識,生物,化學)均在hkdse獲四級成績。當中,中文的綜合卷為5**。本人相信自己有能力為小學生於學習上給予適當的指引,令他們成績有所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27787
留言:
你好,我叫Lily,2015年大學畢業於Brigham Young University-Hawaii。我以前讀大學期間都有幫助小朋友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7617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皇書院,現於城市大學修讀機場管理Year 2。 本人對教學有熱誠,擅長與小朋友互動。本人在英語科亦較為突出,擅長會話,閱讀以及寫作。
5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曾於政府津貼中學正式任教,為教育局註冊教員,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5年前
導師編號:22189
留言:
我現正就讀城市大學生物醫學系,有教學經驗,守時,能提供練習。而且我有兩位妹妹,平時功課考試也是我幫忙的,有耐性及會細心教授小朋友,而且會留意學生不明白的地方,再用不同方法加以解釋,希望他們找到讀書樂趣。
5年前
導師編號:27981
留言:
本人現是護理系二年級生,有3年私人補習經驗,學生由k3-中六不等。本人母語為廣東話和英語,說得一口美式口音。過去曾在天水圍一間補習社仼教全科,由k3 至中三。現時在荃灣一間補習社以外籍老師身份任教英文,包括劍橋英語,學校形式的英文課程和中學面試班。本人亦教授jolly phonics和中文英文普通話朗誦。 本人一向自行準備教材,細心教導學生。本人亦有多間學校的過往試題和練習。從不主張責罰學生,學生不應在太多壓力底下學習,應與學生建立亦師亦友的友好關係。 Hello! I am in my year two in Nursing Studies. I've been teaching for 3 years, both in private and in tutor centers.My first languages are Chinese and English, thus I own an American accent. My student ranges from K3 to F.6. I've spent a year in a center in Tin Shui
5年前
導師編號:11341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城大測量學系,曾於文憑試中取得中文閱讀、聆聽及會話5**,英文會話5*,且數學必修及延伸課程均取得良好成績。本人於2014年考獲IELTS7.5分,其中閱讀及聆聽分別為8及8.5,並且以普通話為母語。
5年前
導師編號:28039
留言:
你好! 本導師名叫Tony。我是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社會學系第四年學生。我在此希望可以能夠為你孩童提供專業和優質的英文學術指導。本人有多年補習經驗和對香港教育制度有深刻的了解。因此我相信我的教學方法能夠令你子女取得極大成功。 Hello! My name is Tony, and I am a 4th UBC sociology student. I hereby to look forward working with you in providing quality English lectures to subsidize the academic needs of your children. I have enormous experiences regarding private tutoring, and I have a thorough understanding of the secular Hong Kong education system. Therefore, I am confident that my pedagogic methods wil
5年前
導師編號:28252
留言:
本人22歲,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營養學)碩士。 個性開朗,教學生動。具教導小童經驗,懂得和小童溝通。 畢業於著名英國學府: 伯明翰大學 主修:生物醫學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