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34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鰂魚涌 海光苑
時薪:
$35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導師($200)/小學教師($350),平日:5-7PM開始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873
留言:
本人現時為全職導師,曾任職國際幼稚園的中文班主任,與小朋友運用英文和普通話溝通為主,亦曾於香港幼稚園任教及當班主任。本人已完成幼兒教育學士學位課程,本人任職於幼兒教育界5年,主要教授k2和k3班級,可以解答各家長於選小學或小學面試的各種問題,同時都可以提供小學面試課程,加強 貴子女的面試技巧和面試知識。同時,本人亦不時為小一至小三的學生補習全科,對行常的小學課程已有一定的認識及掌握,亦會與學生共同閱讀,理解和掌握學生的弱點,並以有趣的方式加強及鞏固學生多方面的能力。
5年前
導師編號:27172
留言:
本人是現職小學教師,具十五年教學經驗,精補全科,取得多項專業資格,持有基準試資格,了解學校的課程,能有效提升學生的學業成績,有豐富的補習及教學經驗,以生動有趣的方式指導學生,提升其理解力及應試技巧,可提供試題練習.我曾為多間名校生補習,如聖保羅男女小學,男拔,女拔,瑪利諾小學等,價錢,時間可議,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6246
留言:
大家好,我是2018年DSE考生,陳擔任過學校功課輔導班的小導師,教導學小學生功課是他們有進步協助他們,為人有耐心喜歡小朋友。
5年前
導師編號:27776
留言:
香港大學學生—因材施教,有教學經驗 你好,本人曾經在中學擔任學生課後輔導老師,亦曾在小學補習社工作,有豐富教學經驗。透過以上教學機會我明白每個學生都是獨特的,有不同學習上的需要,所以對每個學生我都會耐心地教導,了解他們的難處,因材施教,務求每個學生都唔明教到明。
5年前
導師編號:27789
留言:
澳洲生物醫學學士畢業,聖保祿中學舊生,2015HKDSE,友善,有耐心 Bachelor of Biomedical Science (pre-health major) @ Bond University, Gold Coast GPA 4.0/4 @ Chemistry for Living Systems & Biological and Physical Chemistry PTE 90/90 @ Speaking & Oral Fluency
5年前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本人係女導師 現在屬於F5升F6嘅學生 2019年dse考生 我屬於有耐性的人 會盡力去教學生 沒有補習經驗 但有有良好的跟功課經驗 並會向學生複習功課 有吾明一定會教到識!另外英文在校的成績亦不錯。而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問問題l
5年前
導師編號:27998
留言:
本人為小學教師,能夠運用經驗,分析小朋友的強弱項,找出合適的方法,提升成績.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