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347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秀茂坪寶達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六:1PM,主科DSE有4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742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大學,曾就讀於黃大仙區band1名校,在高中三年時連續獲得全級第二,生物第一,數學、物理、化學頭二,英文頭十,所以本人對自己的學術知識非常有信心,所以最後在DSE 文憑試中考取Best5 34分的佳績。另外,本人在校教導其他同學時非常耐心,解釋非常詳細;此外,本人在學習理科科目時並不是死背,而是利用靈活的想像方法去明白了解,尤其是生物科,所以本人相信亦能令學生使用此佳法。
5年前
導師編號:27546
留言:
本人於中大文學院畢業,副修韓語,現於城大修讀翻譯碩士。從大學開始具多年補習經驗,曾於中大教育學院擔當計劃助理。可按學生需要提供拔尖、鞏固或補底練習、應試技巧。
5年前
導師編號:27606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 在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就讀中學, 有為初中生補習經驗,DSE 成績Best 5 25分,中文獲5*, 數學,Biology和economic 獲5 的成績,將於香港科技大學HKUST Buisness School 就讀。
5年前
導師編號:27439
留言:
我現時在公開大學修讀精神護理,曾經替一名小一及中六女學生補習英文;我亦有在補習社及藝術學校擔任助教。本人DSE成績為中文3,英文5,數學3,通識4,歷史4和生物3。同學生補習,我除了希望他們成績有進步之外,自己亦能在教學過程中學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7795
留言:
你好:)本人是Athena,就讀浸會大學文學院一年級,是個健談、對教學有熱誠及有耐心既人。自小對中文有濃厚興趣,博覽群書,而在閱讀卷獲得5**既成績,特別能幫助在中文閱讀無法著手的學生,希望激發佢地既興趣。除此,在答卷、理解文章上有一套技巧,例如如何答中題目想要既答案、及講解各卷取得高分既祕技,都會提供自製既筆記協助進步。而且,我在生物科都取得5的佳績,我較著重係概念上既清晰,先搞清概念再進一步操卷。我會提供豐富既試卷協助同學。最重要既係,我深信每個學生都有自己既困難,希望可以改善缺點並強化優點。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