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371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富亨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4-5PM後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881
留言:
I am a 4th year student at CityU HK studying Law. I am a native English speaker who grew up studying at international schools outside HK. As of October 2017, my IELTS band score is 9.0. I can teach English at any level, including IGCSE. Looking forward to hear from you.
5年前
導師編號:10831
留言:
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綜合課程三年級學生,曾就讀大埔區BAND 1中學。本人在校內成績良好,在2015 DSE獲26分 (best 5),所有科目均獲Level 5 或以上。本人有耐性、細心、對教學充滿熱誠,盼能解決學生在學科上遇到的疑難。本人亦了解HKDSE中學課程內容,主要為初中至高中學生補習,有三年多教學經驗。(英小、中小、英中、中中) 。本人也會針對學童的需要而提供練習,自擬答題技巧令學生在時間分配及答題上有充分的把握,增加學童在學習上的自信心。 本人會緊貼學生的進度並且重溫以往知識,學生亦可WhatsApp問問題。本人可補英文,數學,通識(中文),生物及化學。
5年前
導師編號:25483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中文大學化學系三年級,DSE的中文通識化學地理等科目都取得5或以上的成績,有教導小學生初中生高中生的經驗,清楚科目考核重點,相信學生補習後,成績會有很大的升幅。
5年前
導師編號:25683
留言:
現就讀中文大學二年級,主修金融科技,曾在現代小學士擔任導師,有相當的補習經驗。我是2017DSE考生,因此熟悉近年考試需要,以及考生常犯錯誤,還有大量練習和筆記提供,確保能夠為即將考試的學生帶來最適切的幫助。
5年前
導師編號:28059
留言: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