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378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薄扶林 置富花園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大學生,英數 L5,一三五:4:30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791
留言:
香港大學教育系畢業女教師。本人擁有香港大學教育學士學位,屬教育局註冊教師,持教師法定專業地位,故深明學生以及本地課程需要。本人高考英文閱讀及寫作達A級,大學修讀通識及英文,教學方式以問題教學法為主,課堂以練習及操練為本,指導學生解決問題,避免被動地接收學習內容。
5年前
導師編號:27811
留言:
主要檢查功課,英文會有閱讀理解和說話的訓練,數學靠操卷by topic 培養reading newspaper的習慣 每星期要交一份小功課(剪報) 會用英文問關於該新聞的小問題
5年前
導師編號:27705
留言:
八年一對一小學全科補習經驗。 盡心盡責,有耐性。所有學生均成功升讀第一志願中學。 能因才施教,學生均有明顯進步。深受家長信任。本人深信好的習慣應從小養成,好的學習模式亦然,注重培養小朋友自律與堅毅的學習精神,終生受用。 本人兩女兒就讀香港大學醫學院及中文大學法律系。
5年前
導師編號:27940
留言:
我是香港大學畢業生,現在亦於香港大學修讀碩士課程。 我從事私人補習已超過四年,擁有豐富補習經驗,在中學畢業後至今曾為多名中小學生補習,累積超過20位學生,全部學生於補習後成績皆有顯著進步。 我一直以來採取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令學生清楚課堂內容,並運用較生動的教學方式另學生專注課堂,亦會因應學生程度提供練習,使學生熟悉課題。
5年前
導師編號:27888
留言:
本人畢業於高主教書院,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計算機科學系升二年級生。於2017年DSE在數學,物理,化學以及數學延伸單元一皆取得level 5。本人希望能夠將自己所學的教導給其他人,上課時有需要的話會提供練習,在教導時會利用圖畫來解釋複雜的概念,希望令他們在DSE上可以更輕鬆。
5年前
導師編號:28122
留言:
本人是CUHK Global Economics and Finance Year 1 的學生, 同時亦曾有 HKU Accounting and Finance 以及 UST BBA 的offers。本人曾留英讀書兩年,在GCE A-levels Biology Chemistry Maths Economics Chinese公開試中考獲5As 成績。 本人英文會話能力達到 IELTS band 8 及overall band 8, 能夠幫助英文能力稍遜的學生。 我亦能替學生全科補習、或專補英文、科學、生物、化學、數學、經濟科及中文科目等。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