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384
補習科目:
全科,中文,數學,常識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石塘咀 近香港大學站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1對2,教2個小四學生全科 星期一4:30pm 星期二至四 3:30-4:00pm 有補習小學生經驗、DSE英文/數學成績達5以上優先考慮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791
留言:
香港大學教育系畢業女教師。本人擁有香港大學教育學士學位,屬教育局註冊教師,持教師法定專業地位,故深明學生以及本地課程需要。本人高考英文閱讀及寫作達A級,大學修讀通識及英文,教學方式以問題教學法為主,課堂以練習及操練為本,指導學生解決問題,避免被動地接收學習內容。
5年前
導師編號:27777
留言:
現就讀城市大學土木及建築工程。在校內考試、模擬試及文憑試中通識、數學及物理都獲得五或五星的成績,能為學生提供大量的練習和筆記,本人同時善於溝通技巧,相信能夠詳細教導同學考試技巧,能夠有助同學吸收知識。
5年前
導師編號:26246
留言:
大專生,有幫小學生補習的經驗,明白小學生學習需要,更有辨法令他們進步,更會有輕鬆dictation ,讓學生有一定vocab ,學習起來更容易
5年前
導師編號:27705
留言:
八年一對一小學全科補習經驗。 盡心盡責,有耐性。所有學生均成功升讀第一志願中學。 能因才施教,學生均有明顯進步。深受家長信任。本人深信好的習慣應從小養成,好的學習模式亦然,注重培養小朋友自律與堅毅的學習精神,終生受用。 本人兩女兒就讀香港大學醫學院及中文大學法律系。
5年前
導師編號:24954
留言:
英文dse成績5*, 可提供成績表作為證明。有專門的自製筆記提供給補習學生, 經常睇外國電影和劇集, 因此操流利英語 另外通識和中文在文憑試中均獲5**, 對於新聞時事和語言均有穩固基礎, 可額外幫助學生培養獨立思考能力和學習文言文, 為中學作準備
5年前
導師編號:25966
留言:
你好!我現在於CityU雙主修BBA-Accountancy,以及BBA-Business Economics。我曾經於HKDSE中,BAFS及 Economics 中考取5*的成績,可見我對BAFS及 Economics 十分熟識。我也有教導師弟妹這兩個科目的經驗,明白學生在學習、應付考試的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因此能夠有效、有效率地教導貴子弟。另外,我在中學期間,曾經擔任「朋輩輔導員副主席」,明白有善溝通、有耐性的重要,相信這些經驗也會有助我的教學。
5年前
導師編號:27888
留言:
本人畢業於高主教書院,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計算機科學系升二年級生。於2017年DSE在數學,物理,化學以及數學延伸單元一皆取得level 5。本人希望能夠將自己所學的教導給其他人,上課時有需要的話會提供練習,在教導時會利用圖畫來解釋複雜的概念,希望令他們在DSE上可以更輕鬆。
5年前
導師編號:27986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於香港科技大學,曾就讀於葵青區英文女子中學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自中學畢業後有兩年補習經驗(主要補數學及科學)。若有需要可用普通話教授中文或教授普通話。
5年前
導師編號:6005
留言:
本人於中西區band 1英文中學畢業,於澳洲三大畢業,具有4年幼稚園/小學教學經驗,現為注冊教師(特殊教育)。對小朋友有愛心和耐性,亦會因材施教。希望小朋友於快樂環境之中學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7926
留言:
您好,本人為香港大學學生,現修讀工程學士課程。於港島地區band 1 英中畢業,守時、細心、有耐性。曾任職中學課後補習班導師,了解學生不同需求,並掌握與中學生溝通的技巧。可以幫學生看家課,準備筆記或是對作針對性教導。
5年前
導師編號:28049
留言:
公開試成績為546454 選修為物理及生物 現就讀港大理學 主修生物 可為初中學生全科補底 亦可為高中學生補習數學 物理及生物 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 曾於中學兼任補底班導師 亦有兩位分別為F4及F6學生 均於校內試取得佳績 有自備練習及notes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