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786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深水埗、石硖尾 公眾地方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2個學生,每人1小時,六:1PM後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5195
留言:
理工大學會計及金融系三年級生。畢業於黃大仙區BAND 1英中保良局何蔭棠中學。 DSE中的經濟獲得5*;而數學獲得level 5;英文reading5*。 有兩年以上的補習經驗,現為英中中五學生及小五學生補習。明白私補特點,教學生動,亦可應學生/家長要求提供練習。考試期間也可為學生加堂,以學生利益為先! 日子:星期一至日也可以(除了星期二) 平日:1500-2200 六日:1000-2000 (可議)
5年前
導師編號:27118
留言:
現是一位全職私人補習導師 大學畢業 有5年的補習經驗 曾於補習社任教 中學主補數學 科學 小學全科 現有十多名學生 熟悉課程 另外也有2名幼稚園學生 一個補phonics 一個上劍橋英語 學生補習後也有顯著的進步 希望我也可成為你小朋友的導師
5年前
導師編號:23798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主修機械工程,本人已有一年我補習經驗,熟悉中學課程及能夠提供相關練習作操練。
5年前
導師編號:28164
留言:
理工大學一年級生,正就讀建築及環境廣泛學科
5年前
導師編號:21715
留言:
本人於灣仔傳統名校香港鄧鏡波書院畢業(F1-6)。現為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engineering學生 。在高中第一年數學成績高達九成,中學時期數學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本人自小熱衷數學,因此高中修讀理科,大學更選讀工程鑽研數學。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19573
留言:
本人現是香港中文大學四年級生, 專門教授數學,三年經驗,有完善配套以及解題神技, 中三 Factorization of polynomial, Inequality 等課題均會教授計算機神技, 20秒內可完成相關課題題目, 助學生提升成績, 有獨立筆記, 詳盡分析不同題型, 考試前免費提供模擬試題, 助學生熟習考試模式,以及自身強弱,有效提升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9259
留言:
浸大國際新聞系畢業生(補習社及私補: 4年),現作全職補習。 於DSE 英文口試獲5*並在大學課程中公開演講課程(當中包含英語及普通話)獲A。 10年校際英文朗誦獲得第三名,也分別任於中學中文及英文辯論校隊的隊員,能提供相關訓練。 有豐富補習經驗,任於小學課後輔導班工作,作全科溫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7549
留言:
本人有豐富的補習經驗,懂得如何令學生明白複雜的道理及運用,建立興趣。本人亦在dse中,bafs(accounting)取得5*,而中文,英文說話及數學則取得5,而中文的卷一和卷三更取得5**佳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8475
留言:
我係一個幾開朗又有耐性嘅大專生 之前試過做中一二三嘅英文暑期補底班老師 雖然成績唔係頂尖 但係每次一定會備好課 自製notes 俾最好嘅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8498
留言:
各位家長好!本人是香港城市大學的一年級生,就讀經濟與金融科系。本人曾就讀英文中學,在校內輔導師弟和師妹做功課和溫習,提供學習方面的幫助。本人對學生有耐心並會細心指導他們,適當時候提出問題考核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7769
留言:
我曾經在加拿大留學,獲得Ontario Scholar後就讀多倫多大學心理及數學系。其後進修ACCA會計課程。空餘時間我有義務去孤兒院替中小學生補習,亦有酬替一般中小學生補課。
5年前
導師編號:28530
留言:
你好,我是來自香港城市大學的二年級學生,現修讀市場營銷學。我於中六時已開始為同校師弟妹補習,大學一年級時曾在補習社擔任導師,亦擔任過不同年級(包括中小學)的私人導師。故此,我相信自己的經驗會幫助到不同的學生解決他們的需要。
5年前
導師編號:25627
留言:
您好!我現就讀於香港大學,可以以廣東話、英文、普通話對話。剛考完公開試,希望可以幫助到現正在學業上遇到困難的同學,協助他們的學業,令彼此可以共同進步!同時,希望可以增值自己,嘗試以另一個身份在學術層面學習,累積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7063
留言:
我啱啱放完榜,中文讀卷都有5星,我之前都有幫補習社教過小學生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