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881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麗城花園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主要教英文Phonics,六:早上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981
留言:
本人現是護理系二年級生,有3年私人補習經驗,學生由k3-中六不等。本人母語為廣東話和英語,說得一口美式口音。過去曾在天水圍一間補習社仼教全科,由k3 至中三。現時在荃灣一間補習社以外籍老師身份任教英文,包括劍橋英語,學校形式的英文課程和中學面試班。本人亦教授jolly phonics和中文英文普通話朗誦。 本人一向自行準備教材,細心教導學生。本人亦有多間學校的過往試題和練習。從不主張責罰學生,學生不應在太多壓力底下學習,應與學生建立亦師亦友的友好關係。 Hello! I am in my year two in Nursing Studies. I've been teaching for 3 years, both in private and in tutor centers.My first languages are Chinese and English, thus I own an American accent. My student ranges from K3 to F.6. I've spent a year in a center in Tin Shui
5年前
導師編號:20503
留言:
本人是李悅晴,正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幼兒教育學士升year2。本人畢業於Band1英中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在校本人曾在高中三年擔任輔導中一至中二學生數學成績的崗位,教導和協助他們完成數學練習題目。本人現在亦擔任兼職私人補習導師,對教導中小學生全科功課、協助他們預習及溫習考試默書等已有一年多的經驗。本人尤其擅長英文和數學科,能耐心和喜歡教導學生,希望幫助他們把學習上難題迎刃而解。本人處事認真,有上進心和責任感,喜歡小朋友,擅長與人相處和溝通。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