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4158
補習科目:
物理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大仙 翠竹花園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DSE 5分或以上 5:30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517
留言:
現為香港理工大學工程系學生,有耐性,會自制練習及筆記予學生溫習並了解考核重點。曾為中三、中四學生補英文,數學,兩科成績皆有進步。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5705
留言:
我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程系,高中時期補過大型補習社,明白考試需要學d乜野。希望能夠將d應試技巧能夠以更低價,更詳細地教授給他人。平時可以不斷whatsapp問數,我好樂意回答。
5年前
導師編號:22526
留言:
擅長為不同類型嘅學生設計最適合和有效的學習計劃。除咗可以幫助學生打好根基(清concept),有系統地學好考試範圍,仲會教授應對新題目/新題型嘅技巧,掌握奪分嘅秘技。
5年前
導師編號:28636
留言:
本人為盡責及有耐心之導師。2003 年會考取得六優(理科科目)成績。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哲學系,其後亦於城市大學進修語言學。擅長教授學前至初中全科,及教授成人英語,尤精於教授英語會話及文法。有多年補習及代課經驗。 I am a responsible, spontaneous, patient and sympathetic person. Having a passion for knowledge itself, I have studied a few different realms from science, fine arts, philosophy to linguistics. Besides getting 6 'A's in the science subjects in the HKCEE of 2003, I have a strong passion in teaching. I believe teaching is a noble profession with great responsibilities. A teacher not only
5年前
導師編號:28762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測量系,二年級。本人已有兩年補習經驗,直到現在為止,教授過小二、五、六全科,中四地理、中六數學、化學、物理。在教授時會提供筆記及練習,教學模式為先了解學生於學業上的困擾,後釐清學生不解之處再加強訓練,循序漸進,使同學的學科成績有所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28761
留言:
私人補習 為人誠懇認真,理科有心得,曾就讀九龍華仁,DSE Physics和Math 获5*,chem lv5,望能幫助學生奪取佳績,减少不必要的錯誤,解決疑團 PolyU:Surveying 不好意思说句,我男的
5年前
導師編號:27373
留言:
專門教授數理(以中文應考)方面知識,具有大量技巧及特別方法助你輕鬆做卷,課堂內容完全exam oriented ,曾於理工大學舉辦之「高中數學比賽」奪取 high distinction 。對於拔尖補低同學皆合適!
5年前
導師編號:28794
留言:
DSE物理獲5
5年前
導師編號:28862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機械工程學系,補習經驗有一年多,主要科目是數學及物理。 除了提供很多不同的NOTES給學生之外,還會提供練習給學生,令他們得到清晰明白概念。 時間地點我會盡量遷就學生,歡迎查詢,我希望能幫助你。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