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4292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錦上路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1PM-6PM 開始 K2 學生 錦上路轉 15 分鐘巴士,八鄉站落車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860
留言:
是否徵k1 老師全科? 本人有意,四年幼師經驗,現職深水埗區的幼師。有教授k1-3 的經驗。曾於不同區域的幼稚園任教,了解不同的幼兒學習需要及差異,能因材施教,運用有趣的方法提升幼兒的學習興趣和動機。 有意可回覆。
5年前
導師編號:28909
留言:
您好!我對教育極具熱誠,並以大學教授作爲終身事業的目標。我現於此網主力尋找小學教育的案子,盼望能以輕鬆、有趣的方法令孩子愛上學習。我極渴望能為香港的孩子們的教育出一分力,他們在小學期間充裕地汲取各科的基礎知識,方能在日後更高的學級,以及層面上能獲得進一步的啟蒙,成為一個個有智慧、良善的人。追求智慧本是令人愉悅之事,唯現今香港教育制度的不足使學習成為孩子們的噩夢,我盼望我的出現能讓他們真正愛上知識。真誠希望您能給予我這寶貴的機會,讓我們一同爲您的孩子之成長而努力。
5年前
導師編號:28694
留言:
本人就讀城市大學社工工作學系,補習經驗有一年多,過去有7位學生,主要對象為小學生,主要補全科。 也有過一位是中三學生 大部分學生的意見都是說我有耐性,是一位能做朋友也可以做導師的人。 我會因材施教,除了提供很多不同的NOTES給學生之外,還會自制一些溫書精讀給學生,令他們可以用最少的成本拿到最高的分數。 時間地點我會盡量遷就學生,歡迎查詢,我希望能幫助你的學生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30491
留言:
我正就讀於嶺南大學中文系二年級,中文科目及中國歷史科於文憑試取得5等級,曾經在補習社兼職,主要教導中小學生全科,有耐性並且會細心教導學生,有信心能夠好好教導小三學生,有意請聯絡。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30670
留言:
您好,我是Miss Fung.現年20歲。我一直為小學生補習,亦在家福會為低收入家庭免費補習。我也有一個弟弟是小一,所以很理解他們的需要。謝謝!期待可為貴子女指導。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