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473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安泰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六:下午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912
留言:
本人曾就讀第三組別的中文中學,因此能完全明白程度較差的同學在學業上遇到既困難。此外,本人亦對中文版本的課程內容極為熟悉,例如一些專業名詞,作答字眼等等。而且,由於本人在文憑試考獲優異的成績,因此學校經常會邀請本人到校為師弟妹補習,令我累積大量補習的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8914
留言:
本人是一名大四學生,HKDSE數學科成績為Lv 5,曾擔任數學導師,教導小學生用簡單的方式去剖析複雜題目和算式。另外,本人亦曾於大型補習社批改小學生每天的功課和默書,有豐富的補習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8872
留言:
現職小學到校功課輔導班導師(全科),熟悉小學課程
5年前
導師編號:28639
留言:
本人屬於男導師,現就讀中六是2019dse考生。我是個對小朋友有耐性的人,曾有多次為小學生補習的經驗,強項是數學,在校內成績不錯。會主力為學生複習功課並教導新知識,並且可以在課後wts問問題!
5年前
導師編號:28962
留言:
本人有豐富補習經驗(3年),如幫BAND 1傳統英中學生(協恩,培正中學)補通識,其成績優異,值得信任。 此外,亦有幫中學母校師弟妹補習,亦有幫SEN學生補習經驗,經驗全面。 本人在文憑試中文和英文口試分別拿取LV5及LV4,因此教學表達清晰易明。
5年前
導師編號:28115
留言:
今年二十二歲,現就讀測量系,也曾就讀英文系。 曾任職現代教育代課導師和私人補習經驗一年,有相關的經驗。 熱心教學,會因應學生程度設計練習幫助學生。 以令學生學習終身受用之知識為目標教學。
5年前
導師編號:30520
留言:
可一,三 五點半後,加星期六 本人於屯門區BAND 1英文官立中學畢業。現為香港專上學院 健康學 二年級學生。 獲中學文憑試 中國語文科卷三 5成績,而通識教育科亦取得5級的成績。 本人曾在補習社任教,負責督促功課,預備默書測驗等,亦曾擔任私人補習導師,具有與學生相處及教育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30670
留言:
您好,我是Miss Fung.現年20歲。我一直為小學生補習,亦在家福會為低收入家庭免費補習。我也有一個弟弟是小一,所以很理解他們的需要。謝謝!期待可為貴子女指導。
5年前
導師編號:30672
留言:
本人DSE best5有20分 只是因為jupas選不了理想科目而選擇讀副學士 希望能升上理想大學及科目 有相關補習經驗 有耐心和熱誠 會自行準備補習素材 盡心盡力幫助學生提升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8338
留言:
2018DSE 數學(英文考)5 通識 4 健康管理與社會關懷 4 歷史 4 希望能助你突飛猛進!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