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482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麗城花園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同時跟2個學生功課(小一,小三),一三五:4:30-7:30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991
留言:
你好 我是幼教year2學生,曾到幼稚園實習,有教授小朋友的經驗。對小朋友有愛心和有耐性。
5年前
導師編號:17935
留言:
女導師 曾讀職業治療課程 現讀社會學認真 準時 住荃灣
5年前
導師編號:26272
留言:
我現修讀護士有關課程,較擅長文科,中學中文科一直名列前茅,DSE中文作文以及綜合聆聽皆奪5*及以上。 我對教學十分熱誠,有耐性,有愛心,專教小朋友。我亦會因材施教,針對不同小朋友,使用不同的教學方法,仔細為小朋友的問題解惑,不會直接給小朋友答案。 此外,我亦擁有優秀的普通話語言能力,可以廣東話,英文及普通話授課。 經驗方面,本人長駐小學生補習社,有半年補習的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30546
留言:
美國加州名牌大學畢業生,主修心理學,副修心理輔導,現任教小學數學科及擁有多年補習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0503
留言:
本人是李悅晴,正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幼兒教育學士升year2。本人畢業於Band1英中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在校本人曾在高中三年擔任輔導中一至中二學生數學成績的崗位,教導和協助他們完成數學練習題目。本人現在亦擔任兼職私人補習導師,對教導中小學生全科功課、協助他們預習及溫習考試默書等已有一年多的經驗。本人尤其擅長英文和數學科,能耐心和喜歡教導學生,希望幫助他們把學習上難題迎刃而解。本人處事認真,有上進心和責任感,喜歡小朋友,擅長與人相處和溝通。
5年前
導師編號:30668
留言: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