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4848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旺角 長輝大廈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要求女導師 11AM - 1AM 開始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845
留言:
你好,本人現於香港理工大學就讀一年級,中學以全英文學習(除中文及通識以外),亦獲得社會福利署頒獎發的義工銅獎,本人教導小朋友以守時、有禮貌、盡心盡力為原則,有興趣補習煩請聯繫。
5年前
導師編號:25342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8883
留言:
你好,我正在理工大學修讀物理治療學系一年級。我是一位有耐性和喜歡與人溝通的女孩。我有兩年的補習經驗,希望能盡我的能力,提升你的成績和對學習的興趣。               
5年前
導師編號:17964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一年級,有一年補習經驗,DSE數學科更考獲5等成績,相信能夠勝任。希望閣下予以考慮。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8879
留言:
Hi there, I graduated in the UK with a Master Degree in Chemical Engineering. If you are still available please let me know. Thanks.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