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486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后 近MTR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女導師 要主動幫學生溫習考試 早上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0740
留言:
家長你好,我是從南京師範大學剛畢業的大學生,我能說流利的英語,廣東話及普通話。並且有約兩年的補習經驗,我保證我能有耐心地教導你們的子女。
5年前
導師編號:30642
留言:
由於家長話個小朋友比較調皮
5年前
導師編號:30647
留言:
你好,我叫Kelly , 我有1年半嘅經驗幫助初、高小以及初中補習。補習期間會先温習以及核對當日的功課,期後將會提供額外練習給我的學生,好讓他們能夠鞏固他們的知識。另外,我依家就讀PolyU Hong Kong Community College 嘅science,喺數理方面以及中文科目比較有深入嘅研究,另外如有興趣,歡迎聯絡我。
5年前
導師編號:30670
留言:
您好,我是Miss Fung.現年20歲。我一直為小學生補習,亦在家福會為低收入家庭免費補習。我也有一個弟弟是小一,所以很理解他們的需要。謝謝!期待可為貴子女指導。
5年前
導師編號:30724
留言:
雖然只是中六學生 但本人的學校及mock的成績相當不錯 中 英 通和文學成績在5或以上的程度 身為文科生對中文的知識挺深 另外由於生在一個專業的普通話家庭 普通話水平也很不錯同時更明白現在學生的需要 更有不同的筆記給學生 加上喜歡小朋友 能有耐性的教導知識 令學生可以取得優秀的成績 有2年補習經驗 我比較注重學生的學習品質 用較輕鬆的方式 讓學生能得到最多的知識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