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4875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石硤尾 大坑東邨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三四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一三四五:4:30PM,一定要英中畢業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998
留言:
本人於北區BAND 1英中田家炳中學畢業(F.1-6)。現為香港城市大學Information System 學生。 在DSE的數學、地理都有5級成績。 本人學習數學時 能理解不同公式 及 以最快速度完成題目,亦了解不同學生的需要,提供合符學生程度的練習 及有定期測驗,希望學生在短期內有明顯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25683
留言:
現就讀中文大學二年級,主修金融科技,曾在現代小學士擔任導師,有相當的補習經驗。我是2017DSE考生,因此熟悉近年考試需要,以及考生常犯錯誤,還有大量練習和筆記提供,確保能夠為即將考試的學生帶來最適切的幫助。
5年前
導師編號:26100
留言:
大家好,我是Yuki,是2018DSE考生,對於考試模式很熟悉,能夠對問題一針見血,曾就讀林護中學,正就讀香港教育大學,以英文教學,所以英文根基很好。在中五中六時曾做過義工幫助小學生補習,現時亦有在補習社中教導小朋友,所以我會因應學習而給予筆記和練習。我亦曾經學習過奧數。我的個性較開朗以及有耐性,教學持有因材施教的態度,亦試過教導家中弟妹學習。希望可以教導不同類型的學生,只求可以為教育出一分力。我除了擅長中英數常外,音樂方面也有相當的成就,鋼琴考獲八級,琵琶六級,樂理則是五級。歡迎各位家長聯絡我查詢。不論學業還是音樂,我都堅信我有能力授於知識!
5年前
導師編號:30542
留言:
本人中學會考成績未如理想,進入了ive 土木工程,開始懂得讀書技巧,以最少時間學懂,換取最大回報。 在ive 土木工程高級文憑中,以優異成績畢業升讀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工程學士學位。並於2018年畢業。現為助理岩土工程師。 有3-4年補習經驗,由於曾經是成績差的學生,所以更明白怎樣教、怎樣學,才是正確。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