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535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美孚 美孚新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四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小四小五各補一小時 四5PM 六2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490
留言:
本人現職教科書編輯,亦曾為幼稚園及小學教師,持教育局教師註冊牌照,祈望在工餘時間外,繼續執教,延續本人的教學抱負,並輔助學生的學業和成長。
5年前
導師編號:30724
留言:
雖然只是中六學生 但本人的學校及mock的成績相當不錯 中 英 通和文學成績在5或以上的程度 身為文科生對中文的知識挺深 另外由於生在一個專業的普通話家庭 普通話水平也很不錯同時更明白現在學生的需要 更有不同的筆記給學生 加上喜歡小朋友 能有耐性的教導知識 令學生可以取得優秀的成績 有2年補習經驗 我比較注重學生的學習品質 用較輕鬆的方式 讓學生能得到最多的知識
5年前
導師編號:30719
留言:
深明閣下十分關注子女的學業成績,希望子女的成績有機會得到改善。 本人擁有六多年的私人補習經驗,又具備兩年多的補習社導師經驗,並擁有多年教導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教學方式靈活,深入淺出,耐心教導學生,擅長數學科。
5年前
導師編號:30753
留言:
細心,有耐性不怕煩,無任歡迎落堂後WhatsApp 問功課,考試前會加深操練,並可提供免費練習,亦有私人補習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30843
留言:
居住美孚 有補小學生經驗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