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5439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第一城
時薪:
$3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現職小學老師 6:30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0654
留言:
本人畢業於拔萃男書院, 英國倫敦Middlesex大學榮譽學士B.A. major in Business Management, Second Class Honour of Upper Division, TOEFL score 610, 會考英文B. 能操流利英語, 口音純正, 中文良好, 普通話也行。英語能力可補到S6, 比外藉英語老師更勝一籌,因為中英皆精通。其餘科目可補到S3.上門或到我在新蒲崗的家補習皆可。本人雖然半退休了,但有愛心和熱誠,對作育英才會盡力所謂。 I went to DBS (Diocesan Boys' School), a top local high school and graduated from Lower 6 in 1979. I earned an Honour Bachelor Degree of Arts from the Middlesex University of UK. My key strength is English. Fluency in written and spoken English in standard A
5年前
導師編號:20696
留言:
本人曾於band 1英中任教十年,曾任公開考試評卷員,經驗豐富。熟悉中文、通識應試要求。本人教導的學生曾於DSE中獲取5**的成績。本人於中文科擅長提升學生於各卷的基礎能力,使學生習得相關能力並於考試中運用。 於通識科,本人著意提升學生理解、分析能力,並準確回應問題。同時亦擅長指導學生完成具質素的IES。 本人通過普通話教師基準,能為不同程度的學生、在職人士提升普通話能力。
5年前
導師編號:30956
留言:
家長們好, 本人為香港大學言語及聽覺科學學士畢業生。本人於香港中學會考考獲A級成績(DSE 5*)。本人對教育深感興趣, 由大學時期開始至現在, 為大專學生、中、小學生補習, 着重分析學生的強、弱項, 並提供針對性、策略性的協助, 具備超過4年的補習經驗。本人於國外生活數年, 操流利英語、德語和普通話, 對於學習外語尤富心得, 亦擅於以生動、有趣、生活化的方法教授外語和會話。 本人職業為言語治療師, 為成人、中學生、小學生、兒童提供言語治療服務, 並曾於不同的教育機構實習或工作, 包括:大學、中學、小學、私營兒童發展中心、學前教育機構、幼稚園等。此外, 本人亦擁有有特殊學習需要之學生的教學經驗, 如讀寫障礙、專注力不足等。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