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545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富安花園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導師 不要大學生 平日:5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3552
留言:
於沙田區BAND 1英文中學畢業,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學士學位三年級,曾在應考DSE後任職兒童繪畫班助教,曾於補習班為小學低年級學生提供功課輔導。本人由中五開始半工讀,累積五年兼職工作經驗,工作熱心守時待人有禮。
5年前
導師編號:30705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理工大學的人文學院一年級生,中學時修讀地理、歷史及生物,對文科的興趣較大,而且我的語言能力亦較強,精通兩文三語,以前亦曾多次參與朗誦及辯論比賽,在公開考試的中文科亦考獲佳績。本人有愛心,具耐性,有責任感,亦有到小學替學生補習的教學經驗,盼能幫助更多學生在考試中考獲佳績,鞏固書本的內容和知識,以知識改變命運。
5年前
導師編號:28846
留言:
本人剛於加拿大高中畢業,出國前於band 1 英中讀書.會耐心教導,有需要可提供筆記和練習.可以為學生輔導功課和全科補習.課餘時間有問題可以隨時 whatsapp我.
5年前
導師編號:16898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中文大學數學及數學教育系學生,並於2016DSE數學科及數學延伸單元二部份獲取5**成績,化學為5, Best 5成績為27。本人亦曾於沙田某名校擔任課後輔導班導師一職,亦有接數學私補, 現有學生來自聖公會曽肇添中學及保良局胡忠中學等。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