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546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迎海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二:5-7PM 前開始,五:7:15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3552
留言:
於沙田區BAND 1英文中學畢業,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學士學位三年級,曾在應考DSE後任職兒童繪畫班助教,曾於馬鞍山補習社為小學低年級學生提供功課輔導。本人由中五開始半工讀,累積五年兼職工作經驗,工作熱心守時待人有禮。
5年前
導師編號:30705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理工大學的人文學院一年級生,中學時修讀地理、歷史及生物,對文科的興趣較大,而且我的語言能力亦較強,精通兩文三語,以前亦曾多次參與朗誦及辯論比賽,在公開考試的中文科亦考獲佳績。本人有愛心,具耐性,有責任感,亦有到小學替學生補習的教學經驗,盼能幫助更多學生在考試中考獲佳績,鞏固書本的內容和知識,以知識改變命運。
5年前
導師編號:28846
留言:
本人剛於加拿大高中畢業,出國前於band 1 英中讀書.會耐心教導,有需要可提供筆記和練習.可以為學生輔導功課和全科補習.課餘時間有問題可以隨時 whatsapp我.
5年前
導師編號:16898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中文大學數學及數學教育系學生,並於2016DSE數學科及數學延伸單元二部份獲取5**成績,化學為5, Best 5成績為27。本人亦曾於沙田某名校擔任課後輔導班導師一職,亦有接數學私補, 現有學生來自聖公會曽肇添中學及保良局胡忠中學等。
5年前
導師編號:30691
留言:
-女導師 -擁有1年高小補習班經驗 -全職補習老師 -熟識馬鞍山校網
5年前
導師編號:30657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在美國留學六年,曾在美國教過當地美國人,有一些教學經驗,願意耐心教導小朋友,有責任感 平易近人,有信心當一名好教師。
5年前
導師編號:30754
留言:
曾於意大利留學 有耐心及豐富小朋友教學及處理經驗 著重小朋友對學科的興趣 相信學習需時間浸淫而非一味靠逼
5年前
導師編號:21070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工程系二年級,並畢業於第一組別的英文中學,亦有替中小學生補習的經驗。我有信心幫 貴子女應付日常學習需要。
5年前
導師編號:30662
留言:
本人為悉尼大學獸醫系二年級生,爲人細心有耐性。本人有兩年補習社工作經驗(教授小學生全科)及一年私人補習經驗(分別教授5歲及小四學生英文)。本人於DSE最佳5科成績為27分。
5年前
導師編號:30769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30832
留言:
本人在dse中中文科取得5*成績,英文、通識和生物科皆有5等成績,相信能勝任補習,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