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5860
補習科目:
中文,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錦上路站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不要在讀學生 要有在補習社或學校教普通話/中文經驗 6PM (步行5 分鐘)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0956
留言:
家長們好, 本人為香港大學言語及聽覺科學學士畢業生。本人於香港中學會考中文科考獲A級成績。本人對教育深感興趣, 由大學時期開始至現在, 為大專學生、中、小學生補習, 着重分析學生的強、弱項, 並提供針對性、策略性的協助, 具備超過4年的補習經驗。本人於國外生活數年, 操流利英語、德語和普通話, 對於學習外語尤富心得, 亦擅於以生動、有趣、生活化的方法教授外語和會話。 本人職業為言語治療師, 為成人、中學生、小學生、兒童提供言語治療服務, 並曾於不同的教育機構實習或工作, 包括:大學、中學、小學、私營兒童發展中心、學前教育機構、幼稚園等。此外, 本人亦擁有有特殊學習需要之學生的教學經驗, 如讀寫障礙、專注力不足等。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