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590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石硤尾 白田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平日:5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949
留言:
本人中七畢業,中英文良好,會考中英文成績達c级。 本人大女現時在中大讀碩士,中小學在聖心讀書,她的英文由我替她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7130
留言:
I have been studying at St Clare’s for primary and secondary until form 5. For year 12 i study math biology and psychology at Royal High School. Now im currently studying my foundation at Concentry university for Life science. I have experience im teaching primary students math and im also a tutor at school. I scored an overall 7 on my IELTS and B in math, im confident that i can provide a proactive environment for your children to learn.
5年前
導師編號:30596
留言:
香港大學電腦科學系碩士畢業,英國大學工程學士,多年教學經驗,守時,耐心。
5年前
導師編號:8307
留言:
港島區 Band 1 英文中學畢業 IELTS考獲8分 現正就讀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Year 4, BBA 有1年教授小五全科, F4-6Econ及BAFS(Accounting)的補習經驗 成功幫助學生由二十分變成合格 專門教授以英文應考之考生
5年前
導師編號:30970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城市大學,有補習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30973
留言:
中大護理系二年級,DSE英文5級,英文作文卷5**,生物5*,Best5 25分,曾任中學全科補習班導師及上門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8883
留言:
您好,我正在理工大學修讀物理治療學系。我是一位耐心和喜歡與人溝通的女孩。我有兩年補習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助你,提升你對學習的興趣和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1176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31109
留言:
曾於過去一年半為中小學生補習, 並成功將學生成績帶到第一志願中學, 而家長一致好評. 現於大學主修經濟系 以中文語言考取DSE經濟科的優良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31118
留言:
已有3年左右補習經驗..已補過小二,小五同中一學生..最主要自己出練習和教材教授學生...有時活動教學因應學生對學習需求..
5年前
導師編號:28887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公開大學學生,就讀於心理學系。本人比較有耐性,能因應不同學生的情況採用不同的教學方式。並會嚴格敦促學生完成該天功課以及保證功課質素,並會為學生預習課文以及溫習默書。有於補習社輔導功課及專科補習經驗;能以普通話教授中文。
5年前
導師編號:31126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四年級。本人曾到不同補習社及學校做課後導師,例如陳式宏學校,梁鉅鏐小學等,主要是教導學生如何做功課,幫助他們默書,應付測驗和考試。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